close
本片是一部年輕人演繹的從童年時期的冤家,
到最終結為姻緣的愉快浪漫的青春喜劇。

男女主人公安南俊、韓佳蘭是小學同學。

韓佳蘭是個不愛穿裙子,更愛穿褲子,
不喜歡上鋼琴學院,更願意去學跆拳道的假小子。

安南俊學習優秀,長相帥氣,是女孩子們喜歡的白馬王子。
一天,安南俊把暗戀自己的女孩偷偷送的豆沙包,
無意送給其他女孩的情景被佳蘭看見,
佳蘭向南俊"大事討伐",直到南俊逃跑,由此開始了兩人的"孽緣"。

隨著時間的流逝,佳蘭回母校當了老師,南俊也作為建築公司的律師再回故鄉。
他們兩個人從開始冤家似的相互攻擊,
到各自感情失敗後的同病相伶,互相關心,最終發覺彼此相愛。


這部是我看最久的一部韓劇,
因為就覺得普通,沒有很想一口氣看完的感覺,
才二十六集而已,花了四個禮拜才把它看完說。

我很欣賞劇中他們執著專注一個愛的心,
不像現代的人,這麼容易就變異思遷,
我覺得整部就是每集最後都會採訪有關的人物,
回想著男女主角小時候發生的事,
就這個讓我還想要繼續把它看完,
導演採用這種手法,跟其他的就有所差別,
又不太像倒敘法這樣的方式,
可是也不是開門見山,
讓人每次都有點小期待最後,
想說他這集又要採訪那位人物,
又要講些他們那些趣事,
引發令人好奇的心!

劇中男女主角很喜歡唱的一首歌,
我覺得歌詞挺不錯的,我很喜歡。
"一秒鐘看不到你,就這樣坐立不安,
我要怎麼等下去,我愛你,我好愛你,
今天一定會說,在六十億人口中,
能遇見你是個奇跡,
我愛你,不要左右看別人看著我,
我愛你,向著我的微笑,讓我天天能夠看到,
碰碰跳動的心,我的心再過十年也依然愛著你,
這顆心將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