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好想吃基隆的泡泡冰, 
今年連一次都還沒來逛過呢!
想說找住在基隆的人,
這樣一定就有人陪我逛逛囉!
馬上就想到艾芬,
還好她願意陪我去走走,
開心!

今天下班後,
就去艾芬公司附近等她下班,
然後一起坐客運去基隆,
一路上聊天聊了好多,
不知不覺就到了呢!

一下車就看到麗星遊輪,
好想坐坐看哦!
想了好幾年了,
都還沒機會去坐坐看。  ( ̄)︿( ̄)


第一站來到烤三明治,
這間賣的種類很多。


去年來了兩次都剛好沒開,
所以就特別想吃,
我就點了一個豬排蛋三明治 $65 外帶給男友吃,
另外再點一個火腿蛋三明治 $50
吃了還是一樣覺得好吃,
而且店家很貼心哦!
他是有斜角對邊切方便拿取。


第二站來到潤餅捲 $40
芬說從以前都買這這間,
所以這間算是老店了,
想必味道一定不賴。

  
料很傳統,
感覺挺不賴的,
早知道應該買一個,
可以明天的時候吃,
但有可能買回來後,
在第一時間就被男友吃掉了,
哈~~~  


第三站來到蔥油餅 $20
此攤芬說以前讀書下課後,
經常來買個一份回去吃哦!


這種蔥油餅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煎盤中的油放的比較多,
這也比較小片,
但有厚度所以口感挺不錯的。


醬料有四種,
我就塗了艾推的甜辣醬,
真的是好吃吶!


第四站來到了新開的木瓜牛奶 $50
原址好像是賣冰的。


剛開始喝時,
覺得挺濃的,
但喝到後來發現有點分離了,
愈喝愈難喝了,
果然還是「北回木瓜牛奶」好喝啊!


第五站來到石花凍 $30
芬說這個攤販和隔壁烤鳥蛋都是聾啞人士,
所以如果有來的朋友不妨買個一份來嚐嚐哦!


這個真的是很特別,
跟一般的不一樣哦!
這不是喝的那一種,
這個是用吃的哦!
而且上面還撒上花生粉呢!
真的是好吃哦!

 
因為覺得有點撐了,
所以就走到生肖橋旁邊的椅子上稍坐休息,
聽了一下橋邊現場演奏伴唱,
感覺挺不錯的,
如果再來陣微風的話更加的讚!
休息後,
再度的起身繼續我的廟口美食之旅,
因為我還沒吃到我此趟的目標"泡泡冰"。

第六站來到了豬大郎豬血糕 $30
這間是內湖737巷有名的豬血糕吶!
居然在這裡開分店。


而且我們是路過,
忽然間看到,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最後我想說我沒吃過,
所以還是去排隊買來吃看看,
沒想到我們兩個是倒數的第二、三支,
最後一支就我們後面那位先生,
在他後面排隊的人就都買不不到囉!
整個大大大開心,
店面從下午五點才開賣,
現在才九點就賣完了,
超厲害的!


各位客倌們,
你看看你看看,
比我的臉還要長吶!
口味還不賴,
而且還有Q度。


第七站來到了必吃的甜不辣 $30
而且好巧哦!
我們是最後一碗,
後面來的客人想買也沒得買了,
因為店家已經收攤囉!

  
最後一站終於來到了泡泡冰 $45
這兩家泡泡冰每次都好多人,
我沒有特別想吃那間,
所以就隨便挑了一間。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基本口味的那三種(花生、花生花豆、情人果),
是不用等的哦!
因為都準備好了,
其他都還要現場用。


今天我們就選了情人果口味,
沒想到好酸哦!
以前每次都吃花生的,
想說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我想下次還是吃花生的好了。  
 
 
逛街的過程中,
芬有推好多好吃的攤販和店家,
可惜我的肚子好撐哦!
所以只好下次來訪再來品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