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班後還繞去找小白,
順便又跟丫偉要了幾部的片子。

之後騎著摩托車回家,
想說為什麼警察一直跟在後面,
應該只是剛好同路吧!

什麼?我到家停車熄火,
"伯伯"你怎麼也熄火了,
我還摸了一下自已的頭,
想說"我有帶安全帽啊!"
不會這麼巧吧!

我才剛走進家門而已,
結果也跟著走了進來,
嚇了我一大跳,
想說發生什麼事了嗎?

結果真的發生了很嚴重的事,
是關於我哥哥的事情,
天啊!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老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呢?
這下子可好了,
我老爸和老媽又開始緊張了,
小孩生的多,操的心也就愈多。

偏偏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看到老哥,
開始狂打手機,
可是都是關機的狀態,
然後又一直找不到人,
爸媽可是要急死了,
搞得我只好一直陪著他們。

老哥到了凌晨一點多了,
才出現回到家裡來,
老爸和老媽才鬆了一口氣,
之後當然就開始盤問。

我現在只是希望事情趕快落幕,
真得很希望老哥可以多想想,
自已都已經是幾歲的人了,
不為自已想的話,
也應該想想父母、小孩、太太,
真得很替他擔心,也感到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