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放假真的是賺到了,
因為五月一號是勞動節,
而剛好小凱也有放假,
小白他們店整修也有放假,
小亞真是對她不好意思,
因為她學校是沒放的,
所以她只好翹課了說!
而丫偉真的是”愛哭又愛對路”(台語)
他遲到超久的啦!
遲到了半個多小時,
超誇張的啦!
所以就決定中午由他請客!
哈!哈!哈!

有一次去花蓮的時候,
也是從烏來開山路過去的,
結果我就暈到一個不行了,
而且超想吐的啦!
所以這次我已有了心裡準備,
可是沒有想到,
有個人比我還要怕,
那就是丫偉啦!
笑死我了,結果看到他這麼怕,
不知為什麼我就沒有這麼暈了說,



看到他怕成這樣,真得是超好笑的啦!
沒有看過一個大男生,
居然會膽小成這個樣子的啦!

所以經坪林的時候,
特地休息一下,
讓他下車好好的走一走,
這裡的空間真的很新鮮,
也好多種茶的人家,
風景也很優美哦!



這座橋叫做”坪林親水吊橋”,
其實我也很怕高的!
所以也遲遲不敢走過去,
因為小白每次都會在上面跳,
可是沒想到也有人比我怕,
一直講說我們過去就好了,
他就在這邊等我們走回來,
那個人就是丫偉啦!
他真的是好膽小哦!



這邊還可以餵魚哦!
因為他的水很清哦!
裡面也有好多好多的魚哦!

開了一個小時多的車程,
終於到了,好高興哦!
看到美美的花做成的狗狗,
就覺得心情超好的啦!



這裡的花比大溪的還要來的多,
因為都是利用盆栽做成的造型,
所以用的量就特別的多哦!
可是都還挺特別的啦!
因為要做成這麼大的造型狗,
也是需要很多的時間和體力的哦!
真是辛苦了那些工作人員。

它裡面總共有六大主題館哦!
每個主題館都有紀念章可以蓋哦!
我還有特地帶本子去哦!
每個我都蓋過哦!都超可愛的啦!

它還有租車的地方哦!
就有單人腳踏車、雙人腳踏車、
還有三輪車哦!超可愛的啦!
他是電動的哦!後面就可以拉著小朋友哦!



還有小台的汽車哦!超可愛!
有看到全家人都擠在同一台車,



因為太懶得走上去,
所以我們就先坐遊園車,
每台遊園車都是以吉祥物命名的哦!



我們還有跟吉祥物一起拍照哦!
超可愛的啦!他們一定很辛苦!
因為宜蘭天氣超好的啦!
所以好熱哦!汗流到衣服都濕了。



我們有看到”高空動力彈跳”,
看起來好像很刺激的感覺,
可是又不願意自已親自嘗試,
所以我們就用猜拳的,
看誰猜輸的,誰就上去玩,
結果是小白猜輸了,
其實他自已也有點怕,
你看看他的臉好無奈啊!



上去後,他就一直在看下面,
他都沒有看看別的地方說,
丫偉還有幫他錄下來哦!
超好笑的啦!他還有翻轉哦!
下來後,他就一直說胯下好痛哦!
而且一點都不恐怖!
不過我猜應該還是挺恐怖的!



我們還有去體驗一下靜電哦!
好好玩哦!好像瘋婆子哦!

小亞還不會很明顯!


可是我就超像的啦!
我想怒髮衝冠就像這樣吧!


逛完之後,就決定由黃董(丫偉),
請我們去”蘇澳港”吃海產,
港邊整條都是海產店哦!
超多間的啦!害我們都不知要吃那間,
最後我們還是隨便找了一間,
我們說出錢的人最大,
看丫偉要吃什麼,可是他只要吃螃蟹就好,
其他的都無所謂,偏偏就這間剛好沒有螃蟹了,
超巧的啦!最後他花也一千四百多元請我們吃了這一頓,
看到的第一台車就是我們開去的車車哦!
小凱超辛苦的啦!一路都是他在開車,



吃完後,就開始尋找”蘇澳冷泉”,
可是都好像沒有找到真正的,
我們只有找到兩間而已,
因為朋友說這兩間好像都不是,
這一間的衛生環境很差,
後面那一邊都有長青苔了說,



第二間外表看起來挺美的,
可是裡面看起來很普通,感覺也還好,



回程時,發現丫偉的臉好紅哦!
他就一直說因為太熱的關係,
後來在宜蘭往坪林段就塞了一個小時,
一樣到了坪林,還是下車休息一下,
可是發現丫偉的臉還是好紅哦!
超可愛的啦!
他就一直說他自已中暑了,
我就一直笑他身體太虛了,
沒想到他這麼的弱啊!



ps.忘了補充說明,
有人愛穿新鞋,
結果一直被別人踩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