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網址:http://www.geocities.com/smokyinn/HomeEnglish.html
電話:02-25115048
開車路線:三芝鎮內→延中正路走到底→接線道101走到4公里處→看到往木屐寮真龍殿的叉路左轉走小路到底就可看見「煙燻小棧」


朋友一個月前就已訂位了,
因為電視雜誌都有採訪過,
所以名氣大就比較難訂位,
之前裘裘和朋友有來吃過,
也是一直讚不絕口說好吃,
於是當朋友找一同前往時,
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說好。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了,
剛好是情人節所以大塞車,
開車開了好久才開到目的,
而且一路上都沒有啥路標,
我覺得應該要增設些指標,
就算你有導航還是要找路,
因為真的是很遠又偏僻說。

老闆方德安(Andreas Forster)德國人,
原本從事玩具業,偶然去三芝遊玩,
被眼前擁有寬闊視野小平房所吸引,
於是後來決定在此寧靜的地方定居,
甚至放棄台北的事業在此開設餐館。

此餐館特別的是煙燻豬腳,
因為做法跟一般豬腳不同,
這是一道最費工時的料理,
必須先將豬腳放入煮熟後,
再抹上一些獨門的香料後,
並且將豬腳放進大烤鍋裡,
用德國進口木屑木炭煙燻,
豬腳總共要煙燻兩次而成,
所以豬腳口感好不失彈性,
配上酸菜、黃瓜、黃芥末,
再加上黑啤酒和全麥麵包,
真的會讓人嘴巴嚼不停呢!


三芝真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千呼萬喚終於來到了店門口外。


老闆就養了四隻大狗就在門口!

手上一直拿著黑麥汁德國老闆!


這是市面上很少見的黑啤酒哦!



因為我和男友晚到了,朋友已點好菜了,所以只知道這是大拼盤!其中一盤應該是巴伐利亞拼盤。


不知菜名不過這料理挺特別的!


這就是鼎鼎有名的"煙燻豬腳"!

評語:
豬腳我覺得吃起來還好,
我反而比較喜歡吃香腸,
有著各樣式不同的口味,
且十分道地又香又好吃,
這才真的令我食指大動,
酸菜酸黃瓜搭配的很好,
以及黃芥末酸度剛剛好,
再加上土司和麵包真讚,
不過他的份量真的太多,
就算我們這麼多人去吃,
還是必須要打包些回去,
因為真的是太多吃不完,
而他的廚房真是有點亂,
我原本有拍到不過模糊,
所以就沒有放到相簿來,
有機會還是可以吃看看,
嚐嚐道地德國的特色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