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大學同學約好在士林看展,
所以就想說找那附近的餐廳吃飯,
我是前一天才找,所以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這間相當有特色的火鍋,
於是決定要來去吃看看囉!



室內裝潢很有蒙古包的感覺,
吊燈的燈飾也很有特色。



菜單也很有設計感哦!
菜單內,也都有詳細的介紹,
而服務人員也都會仔細的再解說一遍,
服務人員訓練有素,
服務態度很讚!



我點的是白鍋湯底,
主甘甜、味美,適合海鮮、豬肉、素食…。
加入肉片、菜葉熬煮後的湯頭,更為鮮美、甘甜,十分好喝。
 


另外同學點的是紅鍋,
主重香、辛辣,本店以輕辣為主,適合牛肉、羊肉…,
湯頭辣而不辛、麻而不嗆,
因湯頭含有多種保護腸胃功效之天然植物,
所以不會有一般麻辣鍋吃完後腸胃不適、腹瀉頻頻之缺失,
實為喜好吃辣者之最佳選擇。



滿滿的菜盤上桌囉!
可別小看它了,
吃完可是真的會覺得飽地!
裡面有南瓜、地瓜、絲瓜、蕃茄、丸子、豆腐、香菇、甜不辣、蟹肉棒、玉米、高麗菜......等,
還有我想不起來了,
反正就是頗多料的啦!
店家有見議,先下料,
再慢慢地,放高麗菜,
因為菜會吸湯汁,
怕湯頭變淡掉囉!
然後,再涮肉類來吃哦!
真是貼心的小提醒!



思吟點的"嚴選小羊肉" $280
我不吃羊肉,所以口感我不知道囉!



琳喻點的"雪花羔羊" $300
一樣是我不敢吃的羊肉,



喬綺點的"美國極黑豚" $350(店家大力推薦)
油脂好多哦!我不愛!



我點的"松阪豬肉" $380(店家大力推薦)
好嫰,好好吃哦!



龍蝦馬鈴薯沙拉,
這個可是有料的哦!
是吃的到蝦蝦的呢!
整個薯泥在口感上真的是棒啊!
綿密又不膩口啊!



附餐有飯、麵、冬粉,
這麵可不是普通的麵哦!
是用紅麴做的哦!
不過吃起來,感覺不到是紅麴,
但很有嚼勁囉!



在店家的推薦之下,
我們點了一瓶"荔枝啤洒",
四個人一起平分,
短暫的享受一下酒精。
這喝起來有點像是氣泡式的香檳,
酒精濃度只有4度而已,
真的是很適合女生們小酌一下。



最後意想不到的,
居然還有甜點呢!
是紅豆紫米桂圓湯,
這也不錯喝哦!



店家也有飲料、冰淇淋自取區,
因為這個部份就很一般,
所以就不加以介紹囉!



最後來張大合照囉!
今天早上起床右眼眼皮是腫的,
所以就都不拍近照囉!
因為也沒化妝,哈!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號
(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往承德路方向走,在全國電子後面條街口)
電話:02-28855957
時間:11:30至 22:30
午休:週一至週五 下午14:30至17:00休息
arrow
arrow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