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二訪囉!
第一次用餐的經驗,
我和男友都覺得服務人員,
每一個人都超用心的!
而且超讚的啦!

首先店的大門


 
菜單,簡單明瞭



店內用餐環境,看似雜亂的牆面,但整體看起來挺不賴的!


 
那再來介紹餐點吧!
我今天點的是海陸鍋套餐 $680+10% 

餐具,簡約風
 

 
湯頭,加入海鮮後,慢慢的有甘甜味。
醬料,芝麻醬適合沾肉,好好吃哦!泰式莎莎醬適合沾海鮮,酸酸甜甜辣辣,也是好搭哦!三角型內的是和風金桔醬,辣椒加太多了,所以都蓋過金桔的味道,沾起來吃就沒有那麼清爽。

 

開胃菜,牛蕃茄淡淡的醬料調配,普通

 


時蔬盛合,就一般的菜盤和火鍋料,但我好愛他們的芋頭哦!因為有先去炸過,再煮的時候就又有香氣,好吃啊!



海陸鍋,有蝦、蚵、蛤蜊、花枝片、沙梭魚、鯛魚片、霜降豬肉,我超愛豬肉的!好好吃哦!好有口感哦!但只有四片而已好可惜,不太過癮吶!本人對於海鮮類興趣不大,但蝦子算是大尾了,而蚵也很新鮮,也超大顆的說!



冬粉,原本想加點換粥的,但怕吃不完,所以就算了,而且我上一次有吃過了!好吃哦!

 

 
甜點,布丁上面有焦糖,但不是烤過的那種,還是一樣的可口啦!



我想我以後,應該還是會常來哦!很喜歡店內的氣氛和服務人員的熱忱接待,還有食材的新鮮好吃!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走路約三分鐘)

電話:02-27313038    
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至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