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有在集點想要換抱枕和馬克杯,
所以剛好嫂子說要來台中買杏仁蛋糕,
我就問說可否順便來吃個蜜糖吐司呢?
嫂子馬上就說OK!
所以就特地來吃囉!
那因為是我說要來的,
當然就是我買單囉!
 
台中店是藍色為主調,
一踏進店門口,
就可以看到大大藍色為底的招牌。 
 


店內也有在販賣相關的產品囉! 
有興趣的話,
 可以詢問店員囉!

 

既然來到台中分店,
當然要點台中限定的囉!
金箔松露巧克力蜜糖吐司 $440
蜜糖吐司還是一樣的超甜的啦!
果然還是無法吃太多塊,
因為會很膩吶!
 


有看到白色巧克力上一點金色的嗎?
沒錯不要懷疑那就是金箔啦!
貴就貴在那一點點的金箔,
這款是所有蜜糖吐司最貴的!
 
 

帕馬火腿披蕯吐司磚 $300
這也是台中的限定款哦!
 不來這還吃不到呢!
想說是鹹的,
 才特地點來吃看看。

 

服務員送上來時, 
看起挺不錯的,
但當她幫我們切開後,
忽然覺得有一點噁!
然後我只吃了一口,
覺得很普通吶!
有點有失望! 
 
 

白巧克力摩卡 $150
我哥像在喝水一樣,
喝三口馬上就喝完囉!
真是浪費啊!
應該要好好的細細的品嚐才對!
 真是可惜了這杯摩卡。
 
 

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140
  嫂子說不錯喝,
只是冰塊好像放太多了點。 

 
 
仲夏熱帶水果茶 $160 
水果味道算是濃,
茶本身也帶有些香氣,
水果已經放在杯子裡,
所以不用在壺裡面撈,
我覺得挺方便的!


 
我們帕馬火腿披蕯吐司磚沒吃完,
因為真的是太多了,
就只有我跟嫂子在吃而已,
我哥中途還帶她女兒去晃晃,
幾乎就都沒有吃到,
所以就只好請店員打包囉!
 紙帶也挺漂亮的。



我哥那個笨蛋也挺愛搞笑的,
放上一張他搞笑的照片!
他可能以為自已是鹹蛋超人!
哈~~~~~
 

 
 

一張結帳單就只能蓋一張集點卡,
我們只是想要多要一張空白的集點卡, 
店家服務員人很好哦!
 她給了我們已蓋了台中店的哦!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3樓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內) 

訂位電話:02-87739229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