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提前慶祝男友媽媽母親節,
於是就選這家新加坡菜餐廳,
而且門口還有明星來品嚐和報導過哦!


店內牆壁上也都有放上一些復古的照片,
或者是新加坡的照片,
感覺挺不錯的!


 
餐廳是預約五點半,
我老早就到餐廳門口等了,
快要五點時就到了,
萬萬沒想到,
他們卻在六點二十五分才到,
我都快要氣死了!
還好我在六點時就已先入坐了,
因為後來愈來愈多客人上門,
上菜就變的有點慢了,
還好我也先點好菜了,
所以他們人一到就可以開飯了。

首先先介紹一下醬料,
由左至右分別是:黑醬油、薑末、酸辣醬
醬料沒啥特別的!
等等就配著菜來吃看看囉!


店內有兩種飯可以選,
左邊的是白飯,
右邊的是雞飯,
白飯有點像是去泰國餐廳吃的米,
而雞飯很香好吃不油,
每粒米都有浸透了雞汁,
所以很夠味!
 
 
第一道:海南雞
因為是冰的,
所以個人不愛,
男友是覺得普通,
但這好像是店家的招牌菜第一名。(⊙o⊙)
不過如果沾著黑醬油和薑末一起吃是還不錯啦!


第二道:娘惹豬肉
看起來很像糖醋,
但吃起來偏酸,
肉還算嫰不硬。


第三道:金沙蝦球
這跟我們一般在外面吃的口感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用什麼麵衣下去炸的,
說不上來怎麼形容,
粉很薄蝦子算中尾的,
配上酸辣醬挺不錯的!


第四道:辣炒高麗菜
看起來不辣,
但吃起來超辣的啦!
會讓人狂喝水哦!


第五道:蝦醬四季豆
今天我最愛這道菜了,
不管是辣度還是鹹度,
我都覺得剛剛好,
而且四季豆炒的脆脆的剛剛好,
大蒜的香味讚啦!
超下飯的這道菜!


第六道:檸檬清蒸魚 $460
這道菜等超久的,
雖然說我們這道菜是後來加點的,
但是等到我們桌上全部的菜都吃完了,
這道都還沒有上菜呢!XD"
魚挺新鮮的,
魚肉很鮮甜,
醬調配的不錯,
但上菜後,
記得先等等,
別急著要吃哦!
先讓醬汁的味道入味點再吃哦!
 
 
最後就是飲料囉!
殘念,
我以為我拍好了說,
我的媽啊~
原來我沒拍好,
就把飲料分別分送給各位了,
我們點了兩杯薏米水、兩杯紅茶。
薏米水喝起來就像是薏米漿,
而紅茶就是一般普通的紅茶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42號

(捷運西湖站,走路約二分鐘)

電話:02-26580677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午休:週一至週日 14:30~17:00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