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集團旗下所開設的餐廳,
就這間還沒有來過,
所以之前想來嚐鮮很久囉!
今天是臨時起意,
就獨自一人前往享用美食,
因為沒有預約,
而且剛好是週末,
所以人有點多,
只好耐心的等候一下。
 
後來我快用完餐點時,
男友今天蹺課沒去上課,
所以也特地前來囉! 
因為他吃東西很快,
然後上菜速度也都有配合上,
所以我並沒有等他等太久。

餐廳用餐在二樓,
一上樓映入眼簾的是美麗的吊燈。



入座後,
抬頭一看,
座位上的吊燈是貝殼造型,
一整排挺美麗的!



  
  
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山藥很脆搭配上藍莓很妙,
感覺挺不錯的,
因為平常自已是搭配上芝麻醬,
所以配藍莓吃是第一次,
很有新鮮感!

水蓮口感很好,
脆脆的很爽口。
 
蒟蒻是梅子做的, 
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有點像在吃蜜餞蕃茄。


 
麵包 迷迭香火柴麵包
因為迷迭的關係,
光聞就有淡淡的香氣,  
搭配上沙拉醬更好吃。


 

沙拉  蘿美香蕈沙拉 
義式油醋拌炒杏鮑菇及蕃茄,
我超愛的啦!
但是蘿美沙拉居然是配上火柴麵包,
我的媽啊~~~
剛吃了兩根覺得挺不錯的,
但在多吃就覺得普普了,
還好搭配的沙拉醬跟剛剛的不一樣,
是有一點微辣還不錯。
 


沙拉  優格水果沙拉 
這道看起來很美,
男友說水果有點爛爛的,
可能是因為有擠壓到,
所以他覺得不優。


 

湯  紫薯洋蔥濃湯 
吃不出是紫地瓜,
可能是因為打成泥了,
吃的到炸過的洋蔥絲,
沒有想像中的優。
 

 

湯  牛蒡腰果清湯 
湯頭我喜歡,
除了牛蒡和腰果還有蓮藕,
腰果因為煮過所以比較軟,
但如果煮過頭的話,
相信整個湯就變的混沌了,
所以主廚煲湯火候控制的恰到好處。
 

 
 

主餐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竹炭麵是用寬麵做的,
帶有點Q度我喜歡,
烘烤過的杏鮑菇我也好愛,
之前自已會買一大袋的杏鮑菇,
然後在外表塗上韓式烤肉醬,
放進烤箱烤一下,
這樣吃就香味十足囉!
因為這道菜有加蒜去炒,
所以服務人員都會特別提醒,
如果吃全素的人,
就建議不要點這道菜,
而且這道有點辣度,
不吃辣的人,
可能也要注意這點哦!
 

 

主餐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青醬味道濃郁,
喜歡加上松子的點綴,
讓整份菜色加分了不少。
 


副食  果香五穀炊飯 
我不喜歡這個飯,
五殻米黏黏的,
而且還有點硬硬的,
所以我有反映在意見卡上,
服務員有想請我多吃點別的,
但是我不要,
因為我只是反映個人的意見,
不希望特別的待遇。
 

 

甜點  櫻桃黑森林 
就普通囉!
奶油有點過多會膩。
 

 

  甜點  楓糖桂花凍 
男友問我說桂花在那?
怎麼吃不出來那有桂花?
我說黃黃的一小點的,
那全部都是桂花啊!
是沒什麼味道,
但就是香啊!
笑死我了啦~~~
 
 

甜點  芝麻核桃奶酪 
因為我有反映副食不好吃,
所以服務員就主動提議,
將副食改成甜點。
 芝麻味道很濃好吃。
 

 

 飲料  洋甘菊香柚花茶 
喜歡洋甘菊的香味,
裡面吃的到柚子皮哦!
喝了這杯感覺舒爽多了!
 

 

飲料  明日葉蘆薈露 
因為我以為拍好了,
結果沒想到......
其實我沒拍到,
真的是殘念啊~~~
男友說喝的到蘆薈粒,
還不錯喝啦!

因為男友有在意見表反映水果的問題,
所以結完帳後,
張組長就特地走到大門在特別瞭解一下,
然後就送上小禮物給我們,
希望下次可以找她為我們服務。

 

圖中左邊是加入網路會員,
  來店禮"保溫杯", 
右邊是"蘋果便條紙",
打開後自行DIY, 
就變成像外面賣的水果一樣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5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走路約五分鐘)
電話:02-25412511
時間:週一~日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週一~日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