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百百&徐百百台下聽相聲囉!
繼上次一起欣賞文藝表演已是在一月的事囉!
這次還真是相隔真久呢!
話說這票還真是不好買呢!
我們兩人同心協力的,
好不容易才買到票,
為了會員傳真買票,
連搞了三天,
網路售票都還沒開始,
票就已所剩無已囉!
有夠誇張的!>_<
還好我們位置超讚的啦!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現在終於明白,
為什麼近期相聲瓦舍的票這麼難買了,
因為都被會員們先搶走囉!
當然就一票難求了!



【相聲瓦舍】經典段目 精緻重現
馮翊綱、宋少卿、黃士偉主演,2012年點燃你的表演「戲」胞!


2012瓦舍推出年度大戲《宋百百的演藝人生》,將過去多個經典段子巧妙揉成一戲,由【相聲瓦舍】表演三巨頭,馮翊綱、宋少卿、黃士偉合體演出(註)!看宋少卿如何使出獨門絕學「宋氏表演法」,嚇得黃士偉魂飛魄散!瞧馮翊綱與宋少卿演技車拼大鬥法。鑲入傳統戲曲、表演、歷史的十年招牌段子《黃鶴樓》即將封箱!精采大戲,盡在《宋百百的演藝人生》

〈黃鶴樓〉本是非常有名的京劇段目,後來衍生為傳統相聲題材,今日通行底本出自中國相聲大師馬三立先生口述。現今瓦舍詮釋版本,是馮翊網、宋少卿理解文本後,融入大量個人風格之作。劇中,兩人分包趕角,以一趕三,文武場通通自已來,一邊用嘴打傢伙,一邊跑圓場,整場下來兩人早已嘴酸腿軟、大汗淋漓。

1997年,瓦舍在《張飛要出來了,別害怕!》作品中演出〈黃鶴樓〉,精湛逗趣的表演贏得滿堂彩;多年後的今天,馮百百及宋百百長了年歲卻沒長體力,要搬演這個段子,稍嫌吃力,猶恐愈老愈演不動,兩人決定再一次挑戰〈黃鶴樓〉,抓住青春的尾巴。

如果您不曾看過青年版的〈黃鶴樓〉,沒關係,今晚我們將為您獻上爐火更加純青的壯年〈黃鶴樓〉,至於日後還有沒有爐火更加更加純青的老年〈黃鶴樓〉...咳...咱們還是先放鬆心情,欣賞今晚的演出吧!

宋百百  戲如人生

常有人道:「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其實並不這麼認為。

戲,經過美化以及無數次的排練,最後完美呈現在舞台上。而人生,可就現實殘酷多了;當生命課題來臨,不論你是否已做好充足準備,硬著頭皮就得上場。

可我們仍然要抱持認真的態度,認真工作、認真去玩、認真詮釋生活中每一個角色,更要認真於你所相信的事情。《宋百百的演藝人生》,對我而言,是以我的角度,和大家一起用認真卻不失詼諧幽默的觀點,來省視人生。

「宋百百」可以是世界上任何一個人,只要你也認同這樣的想法。

原大家都能演繹一段精彩充實的人生。

----------------------------------------------------------------------------------------------------------------------------------------------------------------------------------------------------------------------

不知為啥?近期看的表演,附近都坐著怪咖,旁邊那個女生啊!不好笑也在笑,而且還可以全場鴨雀無聲時,她也在笑,所以她的笑聲超明顯的,有些段子個人覺得並不好笑,但會因為她的笑聲,讓我莫名覺得好笑了起來,這個女生真的是很妙。我們的後面也坐著一個怪咖,這個男生一直要搶詞,在舞台演員講出時前半拍,就把台詞唸出來,而且唸的聲音還有點大,回頭看了他兩次,但他都不自覺,真是討人厭的傢伙。

上半場〈戲不戲這樣〉,由宋少卿和黃士偉主演,印象深刻就只是「演員要帶給觀眾畫面」,其他就平平的囉!


下半場〈黃鶴樓〉,由宋少卿和馮翊綱主演,還是比較喜歡看兩位的表演,說學逗唱配合的天衣無缝啊!在現場沒有伴奏以及其他演員,於是得要自已用嘴打傢伙,又要一人分飾三角,兩人在那趕角中趣味十足。


飾演張飛的馮百百要出場,說了一句「走」,但聽起來很像「揍」,於是宋百百就跑走了,跟馮百百說你不是要揍我嗎?所以我趕快跑啊!哈~~~於是宋百百跟馮百百說你這樣會嚇到我,那出場前你先跟我說「宋少卿,張飛要出來了,別害怕!」我就知道了,後來宋百百還特地說「張飛要出來了, 前排的女生觀眾們別害怕!」,真的是笑翻了。

當然其中也有經典的對話段子,馮百百對宋百百說「你忘詞啦?」,宋百百說「我當然沒忘!」,馮百百說「那你就接著下去啊!」,宋百百說「如果我記得的話早就講了。」,馮百百說「這樣就是你忘了!」,宋百百反駁說「我沒忘!我只是想不起來!」,然後接著又跟馮百百說:「人有失足,馬有亂蹄;吃飯哪有不掉飯粒的,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提我一句也大不了我,也小不了你」,又是一陣哄堂大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