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麻吉"大大"的關係,
所有有機會來看韓國藝人"金在中",
好開心哦! 謝謝大大囉!
他是韓劇"守護BOSS"的第二男主角,
我在三月的時候就看完這部囉!
好看哦!
推薦給朋友們。 


金在中台北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喜福國際>

金在中還特地提前向台灣歌迷溫暖問好哦!
讓歌迷真的是備感窩心哦!

 

今早金在中在自已的推特中上傳9連拍自拍,
並寫道:"太累了,變老了,雙眼皮都變成兩個了,太累啦~啊~"。
看到這個覺得他好可愛哦!呵~~~

JYJ成員金在中哈欠九連拍 (圖片來源:金在中推特)  JYJ成員金在中倦容照 (圖片來源:金在中推特)  
<圖片來源:金在中Twitter> 
 
排隊排了一會兒,
結果終於可以進會場了,
才發現,
天啊~~~
場地在7樓,
居然叫歌迷們爬樓梯上去,
我差一點沒瘋了,
還好我穿平底鞋,
要不然我想我腳會斷了。



我和朋友的位置在C區,
雖然離舞台不遠,
但中間有個柱子擋住啦~ 
  

545087_449920508367360_444429268916484_1795036_1046171187_n 

見面會一開場,
金在中演唱「我會守護你」,
這首歌好好聽哦!
歌詞也挺不賴的,
也是守護BOSS的歌哦!

再來就進行訪談和粉絲互動,
過程中金在中常很靦腆害羞
而且還拍打了主持人很多次呢!

金在中有喝粉絲剛剛送的珍珠奶茶,
他說但太大杯,
想用吸管吃珍珠不成功,
所以喝了很多奶茶,
現在好撐哦!
哈~~~好好笑哦!

後來主持人問說想不想要吃小籠包,
金在中說太常吃囉!  


結果結束粉絲會後,
還不是去吃了!
 
 
<圖片來源:金在中Twitter> 
 
現場還直擊金在中的包包,
裡面放了三種健康食品,
保護膝蓋關節、護肝、深海魚油,
他說他已經拿起來一些了,
要不然有更多保健食品呢!
因為拍戲沒時間吃飯,
只能只保健食品顧身體。
 
還有太陽眼鏡、耳機、IPAD,
香水還被主持人拿來噴看看,
護照也被主持人打開來裡面的照片,
最後連皮夾的信用卡都願意拿出來,
而且是白金的AE卡哦!
 
相信當然還有些東西沒拿出來囉!
但願意拿那麼多給歌迷看,
已經很不簡單了!
他拿出來的東西都是黑色為主,
可見他超愛黑色的,
另外金在中還拿了兩元美金送給主持人,
說是會帶來幸運的哦!

看到這裡的時候,
我的腳已經開始痠囉!
所以就跟著大大一起坐在地上,
因為我們的前面有個螢幕,
就是那個擋住視線的柱子上有裝螢幕,
就索性坐著看螢幕囉!
但我不得不說,
這些歌迷們,
真的是太厲害了,
從頭站到尾吶!
還有人真的是很聰明,
還有帶望遠鏡來,
真的是超級粉絲超有經驗的啦!
 
現場抽10位粉絲上台比手畫腳,
猜中的可以跟他合照,
沒猜中的可以跟他握手。

其中一題的題目是"腹肌",
然後就被歌迷們要求要展露一下,
金在中說身體狀況不好不舒服,
不大願意露,
但最後還是露了,
可是只露了一秒,
然後就害羞的躲到後台去了。哈~~~

再來就是玩draw something,
現場抽3位粉絲上台,
猜中可以帶走畫版和加上簽名哦!

在親手繪製的畫作,   

他畫了一個臀部很翹的男生,
全部在場的歌迷們,
都知道答案就是金俊秀啦! 
畫的好好笑哦! 
主持人也很妙,
還叫那位在台上的歌迷,
在月底金俊秀來台時,
記得拿著這個看板去接機哦!
呵~~~
 

歌迷便利貼回答問題時間到囉!
總共回答了五題歌迷的提問,
有一題的問題是"為什麼喜歡大象"?
金在中說,第一次去泰國的時候,
被問到喜不喜歡大象,
雖然他沒坐過也沒騎過,
他還是回答喜歡大象,
結果沒想到的是,
後來這幾年中,
他就收到各式各樣有關大象的禮物,
主持人指台下某個歌迷帶的大象布偶,
金在中說那種大象娃娃他家有三十幾個,
真是嚇人啊~~~
 

我猜大家經過這次的問答後,
 
應該就不會有人在送大象的相關產品了吧!
反而改送一堆保健食品了。 


另外印象最深的是,
有播放一段影片,
影片中提到,
金在中說:「歌迷就像睫毛一樣,會掉也會有新的長出來」
這形容的真是讚啊! 
 

    
我覺得翻譯很不認真,
都站的很遠,
然後常常沒有在翻譯主持人問題吶!
有幾次金在中回答問題時,
翻譯還沒翻,
歌迷們就有回應了,
這些歌迷們真的是太厲害了!
當然金在中的表情也是有點驚訝,
然後,笑的很開心!
 

 

這好像是應援單,
我和大大並沒有拿到,
這是我跟前面的人借來拍的,
因為真的是好可愛哦! 


後來才發現,
原來活動結束後,
在出口處發送官方海報一張。
我們快結束時,
就先離開了沒拿到,
因為我害怕散場時的人潮啊!
知道後,覺得有點小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