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還是睡羅城飯店,
所以不用急忙著整理行李,
房間內的窗戶打不開,
就從九樓電梯等待口看到外面的場景,
聽說今天還是會下雨,
因為颱風才剛過韓國,
這個"天秤"颱風真是陰魂不散啊!
出來玩還遇到下雨真是掃興吶!



因為是團體活動,
要配合導遊約定的時間,
早早就到一樓用早餐囉!



選項還算是挺多的啦!
就很韓式的早餐囉!
男友是比較愛西式的早餐,
但是沒得選,
他也只好吃了。



男友拿的第一盤,
裡面那一坨肉,
那個是牛肉,
還好我剛有聽人家問導遊,
所以我阻止男友吃,
要不然他就吃下肚囉!


 

第二盤他就拿了他愛的烤吐司,
只不過少了炒蛋,
這裡只有水煮的整顆蛋,
所以他就放棄配蛋了。


 

我拿了簡單的沙拉加薯條和小餐包,
有沒有覺得我的小餐包上有著笑臉,
只有我這個有哦!
其實只要用叉子叉就有囉!^^



配上果汁和玉米濃湯,
果汁是濃縮的,
不是現擠的,
現擠新鮮的果汁是要另外加錢買的哦!
玉米濃湯很像摩斯漢堡那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