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時間到囉!
這間餐廳可是要坐在地上吃的哦!
當然也有小板凳,
不過還是覺得坐在地上吃高度比較剛好,
可是我的腿一直好麻好麻哦!
就必須一直換姿勢吶!
吃的腳好痠好累!



店內算是很寬敞,
可能是因為一整片木頭地板,
沒有高腳的桌椅,
所以看起來就覺得很大間,
這張是剛好往廚房那邊拍,
所以看不太出來很大。
哈~~~
 

 

店內中間是有挑高的,
感覺室內空間是很明亮的。



韓國人餐餐必喝冰水,
這家的冰水瓶是這五天下來,
最美、最乾淨的一瓶了。
 

 

豬肉看起來很黑吧!
那是因為肉有先醃過了,
所以就比較黑囉!



韓國餐餐都要配泡菜,
所以小菜類當然不能少,
左邊的是泡菜,
右邊的是寒天,
吃起來我覺得很像珊瑚草吶!
但導遊堅定的說這個是"寒天"。


 

左邊是豆芽菜,
右邊是瓜類,
這兩樣都沒啥味道。



我原本還想說為什麼杯子要放在這?
結果我一拿開後,
才發現原來是接滴油用的啦!
  
 



因為肉很大塊,
所以必須要用剪刀剪小小塊來吃,
這位阿珠媽超熱心的幫我們這桌剪,
而且很愛跟我們聊天,
拼命的用韓文加英文跟我們聊,
超好笑的啦!
真的是很可愛。



吃烤肉當然就要用生菜包來吃囉!
原本想說有大蒜可以包的,
但是因為大蒜變貴所以就沒有附了,
那我們只好包著泡菜和辣醬吃,
味道挺不錯的,
我喜歡!



要離開之前,
我去偷拍了下一團客人要吃的菜,
他們好像是吃某種火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