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草莓蛋糕外包裝好大一顆草莓哦!
但為什麼要特別取名為銀座呢?
這是讓我挺好奇的啦!
但因為我也看不懂日文,
所以我也不知道囉!╮(╯▽╰)╭



商品名:「銀座のいちごケーキ」です。
草莓的梗變成了帽子,
還真是有創意呢!
而且可能因為海線蛋糕的洞洞關係,
遠看還覺得那是草莓的點點說!



 

這次我忘了把它拿去冰起來,

吃起來口感真的是有差吶!

草莓加上奶油好吃哦!

但就是這個超甜的啦!

我的媽啊!

吃完馬上喝了一大杯的水。

我咬下去的角度不好,

拍的也不好 ┐(─__─)┌

上層是奶油,下層是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