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也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歌詞配合著悠悠的旋律,
閉著眼聽也覺得很舒服。

第一次聽是經由男友特地播給我聽的,
我覺得挺好聽的,
所以問他這叫什麼歌?
他說:張三的歌
我說:什麼歌?(OS.我又不是問誰唱的,而且張三是誰啊?)
他說:就張三的歌 

我說:什麼歌?
他說:張~三~的~歌
我說:我是問你歌名不是歌手
他說:對啊!
我說:真的?那為何不叫王八的歌?哈~(自已在無理取鬧中)
他說:不信,妳自已不會上網查哦!
我說:............(無言中,代表他是講真的!)
 

這首歌故事背景:

當年離婚的張子石(词曲作者)帶著兩個孩子在美國顛沛流 ­離過著流浪的生活。

儘­管生活艱辛..又懷著失婚的痛楚, 
一個單 ­親爸爸還是為了孩子強打­起精神,
要孩子知道這世界並非如此灰暗 ­悽涼,

到處還是充滿希望的­。 




齊秦力邀賈靜雯擔任《張三的歌》MV主角,
賈靜雯接到邀請後很開心,
不但謝謝齊秦用這首歌鼓勵她,
並且立刻點頭答應跨刀拍攝。

由於這支MV齊秦只負責對嘴工作,
從頭到尾由賈靜雯一個人貫穿全場;
賈靜雯以一位獨立生活的女性,
在生活上遇到困境不退縮,即使上山下海也不畏懼。 


張三的歌(原唱:李壽全)
作詞:張子石
作曲:張子石
編曲:劉敏宏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悲傷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忘掉痛苦忘掉那悲傷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