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有去印尼玩的朋友們,
一定要買這個回來喝,
真的是很好喝哦!

原本朋友拿個五包請我喝,
她說這是她喝過最好喝的紅茶,
我還想說真的假的,
結果喝過之後,
真的是好好喝哦!



這個紅茶包泡一整天,
都不用怕會變苦或者變澀哦!
味道從早到晚始終如一呢! 

剛好她同事又要去印尼,
所以我就拜託她的同事幫忙買,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買一盒大盒的。
大盒一盒有50包,
沒有獨立包裝哦!



到底是多少錢,
因為朋友不跟我收錢,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多少錢,
只知道很便宜!
好像折合台幣不到100元,
是不是太划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