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是五哥生日,
男友要坐車來彰化,
所以我請他順便買個蛋糕來,
我請他買"徹司叔叔起司蛋糕",
他說人超級多在排隊啦!
我說買的到就買吧!
買不到就算了。 


最後他辛苦的買到了<( ̄︶ ̄)>,
男友說他差點買不到,
因為距離他搭車的時間只剩下十分鐘而已,
原本還跟前面那位說請讓他先買,
結果還好最後買到了
他排隊排了四十分鐘才買到。

就在我跟男友通電話,
四嫂有聽到就在那說,
等等買個39元的85度C蛋糕就好,
我並不想多回應他。
 
最後就在男友快到達時,
她趕快去85度C買了一個6吋的蛋糕,
還急著要唱生日快樂歌和切蛋糕,
真的是很ooxx......
只好讓我男友在那痴痴的等我哥載他,
男友買來的蛋糕,
只好明天再吃囉!

總歸一句,
祝五哥37歲生日快樂~
照片被我小小變化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