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五哥要結婚了,
他們也相愛了兩年多,
剛好又有身孕了,
所以當然要趕快辦婚事。

我還蠻喜歡這個嫂子,
她讓我覺得她是一個有條理的人,
而且她管的住我五哥,
這個才是重點!
因為我五哥的脾氣並不是很好,
不過我相信他會變的,
因為他要當爸爸了,
通常要當爸爸的人,
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改變,
可能責任感的關係吧!

其實五哥他很喜歡小孩,
也一直很希望趕快擁有自已的小孩,
我猜他應該很高興吧!
終於要有自已的小孩了,
好像已經要四個月大了,
應該很期待他的來臨。

忽然又想起,
以前五哥常說的一句話,
他老是說我,
"小的時候很可愛,
長大以後很可惡",
而且他小時候都會欺負我,
經常偷打我說!
偏偏我又老是鬥不過他,
老是氣的我牙癢癢的。

總覺得這好像不久前的事,
轉眼間,
他也要為人夫為人父了,
時間過的也真快,
祝福他婚姻美滿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