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來吃了,
我以前一直好想來吃,
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吃說,
可是為什麼在短短的一個月內,
我居然來了第三次呢?
第一次是因為沒有吃過,
然後有送折價卷,
所以就又去了第二次,
可是它還是有送贈送卷,
剛好小白還沒吃過,
就只好帶他來吃,
順便把贈送的餐卷用掉,
所以我想應該大約半年不會再去吃了吧!

這三次,每次點的都不一樣,
可是前兩次都沒有想到要拍照,
這次就想說就用手機拍下來,
之前人比較多,所以也點的比較多,
這次就只有兩個人,
只有點一盤,還有贈送的一盤,
聽起來好像很少,
不過其實是超多份量的啦!
吃到都超級撐的啦!
最後還是沒有吃完呢!
總覺得有點小浪費。


原本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點調酒飲料,
可是還是很想點來喝看看,
我點的是橘子汁加伏特加,
喝起來挺順口的而且甜甜的,
可是後勁還是有的啦!
因為走出餐廳後,
才發現我的臉超紅的啦!
有機會還想再點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