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
真是令我超想出國的啦!

「你不會記得上星期曾經作過什麼事,
但你一定會記得五年前的一趟旅行,
每一趟旅行都是一個奇跡,
旅行不止是回憶,
在旅程中的每段故事,
都可能改變你的人生,
或許人生就是一個旅行,
過程中有苦有甜,
但都是無可取代的寶藏。」

好想出國走走哦!
去看看感受一下,
異國的環境、人文素養、文化、風景,
也許可能改變我對事情的感觀哦!

雖然這幾年都有到處走走,
不過都僅限於國內而已,
總覺得感覺不對,氣氛也不對,
總想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走走,
去享受一下不同於台灣的感覺,
認識不同於自已生長的環境,
就當做去增廣見聞也好,期待中!

像我就很羨慕我的一位好友"秀",
她現在每年都至少出國兩次,
一次一定是固定在每年的農曆年出國,
另一次就在看當年度的安排,
這種感覺真的粉不錯說!

每次她從國外回來,
總是會帶當地的紀念品給我說,
尤其是如果有"海豚"的紀念品時,
一定會買回來給我做紀念,
我真的是愛死她了,
真想那一次讓我回報一下,
買點從國外拿回來的"紀念品"送她,
不再只是國內某景點的紀念品而已,
可惜一直遲遲未出國晃晃,
我要立下志願,
明年我一定要出國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