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二十一世紀的現在,
英/日等國家仍然存有皇室的制度...
那個叫什麼來著,
對了,君主立憲制,
雖君臨天下,但無統治權,
皇室雖然只賦有象徵性的存在,
但仍受萬人景仰,
留在美麗的宮殿裡,
繼承著他們的傳統,
但是,我們的宮又是長什麼樣呢?
好可惜,大韓帝國皇室的命脈斷去已久,
我們的宮是了無人跡的,空虛空間,
所以呢?讓我們展開想像,
給我們的宮注入點活力,
相像一下景福宮裡真有一個,
只要是女人就無人不愛的俊朗皇太子,
怎麼樣?很有趣吧!
人為想像,純屬虛構,
2006年大韓民國為"君主立憲制"國家」



故事於是展開了,
時而搞笑,又有著男女情竇初開的感情戲,
讓我在看的過程時而大笑,
時而又為了他們的鈍拙感到生氣、難過,
全部總共二十四集,實在是太好看了,
所以巴不得一口氣全看完說!
可惜都還要上班,也要睡覺,
沒辦法就這麼把它看完,
還是分了四天才看完的說!

經典口白(自認為的啦!):
「我要把這漫長冬至夜的三更剪下,
輕輕捲起來,放在溫香如春風的被下,
等到我愛人回來那夜,一寸寸將它攤開。」
--感覺有點悲,可是又有點溫暖的感覺說!

「你是蒲公英一樣的人,
你就像自由飛翔在天空,
想落腳時落腳,
想飛翔時又能飛走的蒲公英」
--我也好想像蒲公英一樣哦!隨風而逝!

「欲望會帶來名譽,野心只有死路一條」
--說的沒錯!貪心會害了一個人的!

「當初若知,現在即知,
我在你的眼裡看到流淚,
所以我懂得有時人生中痛苦,
流淚也是件好事!」
--是啊!像我就超級常哭的啦!
不管是開心、難過、悲傷、生氣,
都可以讓我久久不能釋懷的大哭。

「人,如果心中自已是第一位,
那只能看見自已,
但是,退一步,
你看到的不是自已,而是別人,
人到死為止都要學習和成長」
--沒錯!所以以才會有"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句名言,
如果太自我,便容易會失去所擁有的一切。

「海鷗的夢想,
我不在這正直的土地上墮落,
只是會害怕,
天空害怕翅膀,
熟悉了這遍土地,
讓天空成為陌生,
可是我不是擁有翅膀嗎?
不要忘記海鷗的夢想。」
--每個人都應該有"最初的夢想"不是嗎?
只是看我們有沒有去實踐它而已,
希望我也可以朝著我的夢想前進。


附記:而且我好喜歡劇中的泰迪熊哦! 而每位主角都各有一隻代表自已的熊, 所以也會隨著他們的穿著而改變哦! 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