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要去城市舞台看舞台劇,
剛好在這附近,
今天好冷哦!
我只有穿短T恤,
所以想喝個熱熱的湯,
於是就又跑來這吃拉麵囉!

男友點鹿兒島三士拉麵 $180


湯頭一樣很濃郁,
原本想要加湯的,
但還是想吃原汁原味。

 
我當然要點新口味來嚐鮮,
蕯摩三士拉麵 $240


豚骨湯頭加上了担担麵醬,
菜單上寫著微辛,
但其實一點都不辣,
反而是愈吃愈鹹吶!
我比較愛"熱烈一番亭"的担担麵,
那個吃起來比較過癮,
而且芝麻的香氣比較重,
這碗只有淡淡的芝麻香說,
不過蔬菜的份量算多。
 
 
單點個新品蕯摩蔬菜捲 $85

  
上面那是蕯摩豚味噌,
這是代表鹿兒島當地的特色,
使用豚肉、赤味噌、黑糖、蔬菜熬製而成,
也是蕯摩武士過去常用的調味料。
整份吃起來很清爽,
我以為是冷盤,
但其實是熱的,
所以害我燙到舌頭了啦!
討厭~~~


店家資訊: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
(捷運南京東路站,走路約五至十分鐘) 

電話:02-66005066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