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路過時就很好奇這間店,
整棟三層樓的建築都是餐廳,
外觀設計的簡約風,
可惜我站的不夠遠,
所以沒有把整棟都拍下來。>_<


側邊的開放式大窗,
潔淨明亮的感覺真好。


1樓的候位區和結帳台


1樓半圓沙發坐椅區


內部的裝潢,
也都別具有巧思哦!

 
這一格格的格子內,
放上了各式調味料,
除了可以當做儲存空間,
也是另類的裝飾品哦! 


2樓座位區


2樓沙發椅區(左邊)


2樓沙發椅區(右邊)

 
3樓我就沒有上去囉!
下次有機會再上去晃晃。
 
我今天選最愛早午餐 $290
可以任選五種,
自由搭配哦!
店家真是貼心,
這樣就算是常常來吃,
也不怕都老是吃一樣的。

 
餐前飲料可選枊橙汁、冰牛奶、熱牛奶,
我選枊橙汁,
這可是現榨的哦!
而且杯子是河馬的圖案,
好可愛~


我的主餐上菜囉!
感覺份量好多哦!
有點怕吃不完吶!


蛋類:炒嫩蛋
真的是有嫩哦~
配上蕃茄醬,
真是絕配啊!
 

馬鈴薯類:美式起司薯泥一份
我最愛吃薯泥了,
好好吃哦~
怎麼吃都吃不膩吶!
 

麵包類:法式蛋煎吐司2片
直接吃就很好吃,
有著淡淡的蛋香,
沾著蜂蜜吃也不賴。
 

肉類:德國臘腸一條
口感沒有想像中的好,
脆度是有的,
單吃很單調,
還是要配上蕃茄醬比較剛好。
 

甜點:布朗尼蛋糕 
蛋糕本身就很甜了,
旁邊又淋上了巧克力醬,
我的媽啊~~~
變成超甜的啦!
大家一定想說那就別沾就好,
但是當我要切開時,
就是會不小心沾到些吶!XD"


附餐飲料可任選美式咖啡、紅茶、綠茶、奶茶、汽水類(可續杯),
我選熱綠茶,
淡淡的茉莉茶香,
配上蛋糕剛好。


雖然只能用餐一個半小時,
為什麼呢?
因為我沒有預約,
而又不想在那等太久,
但後面又有預約的客人,
所以用餐時間就縮短了很多,
店家說一般用餐限畤2小時,
如有預約可再多用半小時哦!
所以要跟朋友長舌的人,
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
   
店家很貼心,
還有提供外帶杯, 
讓客人還可以邊走邊喝哦! 
不是指沒喝完的打包一杯,
是重新用一杯新的哦!
而且不一定要選原本的飲料,
可以換成別種哦!
有沒有揪感心!^0^
而且還不小杯。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83巷1號之5
(捷運民權西路站,走路約五分鐘) 

電話:02-25931001   

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至週日 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