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三個人好久沒有聚聚了,
 從六月一直約到了現在,
終於三個人碰面好好聊聊囉!
剛好文文和艾芬都換跑道做新工作,
也該想想自已是不是也該換跑道囉!

開胃菜

鮮蝦蘆荀
搭配上咖哩優格醬,好吃啊!以前每次必點這個!而且會把醬都吃乾淨呢!

 
開胃雙重奏
今天想說來點個新產品,但發覺酒凍和起司並沒有很搭吶!生菜配著塔塔醬好吃!如果再加上燻雞一定很不賴!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也是從以前必點的,單吃太鹹塗在麵包上吃剛剛好,麵包烤的不會太硬,整體搭配的很好!
 
 
義式牛肉丹麥餅
這道看起來好像比蕯哦!我不吃牛肉,所以就沒有品嚐這道囉!但也忘了問他們吃的感想,哈~~~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這道也是每次來必點的,因為我太愛吃洋芋,口感還不錯,不會太乾哦!每次都好想自已做馬鈴薯泥哦!

 
時鮮水果沙拉
搭配上香橙醬,味道剛剛好,不沾醬直接吃也不錯哦!
 

鮮蔬果沙拉
我今天就一直在點新產品來吃,蔬果配上龍蝦沙拉還不錯吃,但搭上無花果醬口感上有點怪怪,我不是挺喜歡的,雖然無花果有點酸酸的,但不愛吶!
 


義式海鮮清湯
相當清爽的一道湯品,個人偏愛"洋蔥"的。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湯頭就跟海鮮湯一樣,只不過又多了牛肉味的感覺。


卡布奇諾蕈菇濃湯
好濃郁的菇菇湯啊~麵包棒不太會吸湯汁,還是因為太濃了,所以吸不起來?感覺麵包棒並沒有達到畫龍點睛的感覺說,可有可無囉!
 

沙瓦

萊姆沙瓦
就酸酸甜甜的,可以去一下剛才口腔內的味道。

 
主餐

法式鴨胸
鴨肉本身就有鹹度,還是可以沾點旁邊的海盬吃看看,但我果然還是不太喜歡鴨肉,太多筋了,我不愛啊~~~
 

原塊牛排
這比較有嚼勁,七分熟剛剛好。
 

海陸雙拼(魴魚+雞)
雞腿店員還幫忙去骨,人真的是超好的,魚好嫩啊~配上旁邊的醬好吃,而且魚魚下面就是洋芋泥,好開心啊!我的最愛!^^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以前也是必點這道,因為覺得熱熱的巧克力,配上冰冰的冰淇淋,那口感真是特別啊!

 
香榭奶酪
滑溜溜的配上水蜜桃醬,不會太甜剛剛好。
 

咖啡戀上巧克力
覺得咖啡的味道不濃,就是很普通的蛋糕。
  

飲料

纖盈香草茶


油切花茶


奶蓋綠茶
我應該跟店員要支吸管的,因為這樣奶泡都一直浮在上面,我就一直感覺不到那鹹鹹的口感說,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