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我很認真的在大掃除,
所以男友為了獎勵我,
特別帶我來吃的哦!

這家分店一樣要排隊,
所以只好在那等...等...等...,
但就在等待的同時,
剛好巧遇高中男同學走過,
他還認得我,
特地停下來跟我打招呼,
男友那時候站在對面,
同學一走開後,
男友馬上走過來問說"他是誰?"
讓我覺得有點好笑,
呵~~~
同學是去第一飯店參加婚宴的,
後來還特地下來看我還在不在,
想說跟我交換個電話,
結果男友剛好用我的手機在打電動,
所以就響了起來,
中斷他打電動,
又讓他有點小不開心吶!

這一家店沒有等太久,
大約半個小時就排到了,
後來聽朋友說,
原來這家分店的廚師不是日本人,
阪急分店是日本人,
可能是差在這,
所以排隊的人潮並不像阪急那麼多。

我已經吃過多次了,
男友是第一次吃。
入口處


蘿蔔乾絲,
口感爽脆甘甜,
男友超喜歡吃,
所以整罐吃快完了,
有夠誇張的啦!


沙拉放的滿滿的,
如果吃完還可以請服務員補哦!


高麗菜清脆爽口,
可以搭配上褐色柚子醬,
我比較喜歡加這個,
或者可以配上白色的青紫蘇沙拉醬,
男友比較喜歡加這個吃。
店家也強力推薦杏子獨家沙拉醬紫蘇醬。
   
 
葡萄柚里肌豬排套餐 $330


蔥花蒜泥鹽味豬排套餐 $330

   
白飯有點黏有彈性,
五穀米有點QQ的,
紫菜、蛤蜊味噌湯有點鹹,
蛤蜊算是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醃菜清爽可以解油膩。 


豬排油脂分布均勻,
肉質柔軟適中,
麵包粉酥脆,
葡萄柚加在豬排上,
味道並不明顯吶!
蘿蔔泥讓豬排吃起清爽許多。

 
滿滿的蔥和大蒜,
配著吃超過癮的啦!
 
凡點套餐加60元,
附甜點、飲料,
我選了純手工杏仁豆腐和柳橙汁,
杏仁味道沒有很重,
覺得普普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捷運南京松江站,走路約五分鐘) 

電話:02-25373767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週六、日不開放訂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