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還特地外出吃拉麵嗎?
當然不是啊!
是因為前幾天原本要逛SOGO,
後來沒有逛到,
所以今天陪男友來逛SOGO的啦!
然後就順道過來吃拉麵囉!

這間分店是延用舊址的外觀,
在陽台的部份外推,
室內在加以裝潢,
看起來就很高挑明亮。

 
可能因為颱風天今天沒有太多人,
所以並沒有大排長龍,
今天被安排的座位,
剛好在吧台,
可以看清楚師傅們廚藝。


服務員很貼心,
我們入坐後,
馬上就送上大餐巾紙,
讓我們可以擦被雨噴濕的手和腳, 
這點就覺得他們員工訓練的很好。

桌上小架子還有特別寫著,
「為使來店之顧客擁有更好的用餐環境,本店將提供以下服務1.紙背心2.髮束,如有以上需求,請向服務人員索取。」
這家店真的是超貼心的啦!


原本我是有想要個紙背心,
因為男友剛好今天穿的是白色上衣,
我真是怕他又把衣服用髒,
但他堅持不用,
這樣很醜吶,哈~~~

剛好店家從8/1開始換新菜單,
價格上面也有做微調,
所以呢?
店家將不再收取10%服務費,
以表報最誠摯之謝意,
但個人覺得店家應該已經把服務費加進去囉!

 
桌上也是放著一般拉麵店都有的一壺冰開水,
讓客人自行取用。

 
還有調味罐,
左邊的是七味粉,
右邊的是蒜泥。
我超愛有提供蒜泥或者蔥的店家。


店家有跟日本泡麵合作,
有推出自家的泡麵哦!
如左上角那碗泡麵就是囉!



店內還特別安裝了電視,
內容播放的是日本節目採訪店家的記實,
所以在等待的同時,
可以抬頭看一下介紹的內容。

 
菜單有寫著,
不論大碗中碗均一價,
所以食量大的人,
可以點大碗的哦!
但食量小的千萬別點,
因為吃不完的麵是不能打包外帶的,
所以請不要浪費!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
當然就要點大碗的囉!

 
洋蔥沙拉 $60(套餐加點價)


拌勻後,
醬汁的味道慢慢入洋蔥,
整個就很清爽好吃,
不會有一般洋蔥生吃的嗆辣感,
而且白白的那個是肉末,
搭配的真是剛剛好啊!


人氣NO.1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260


這碗麵裡有超大塊的三片叉燒,
和滿滿炒過的刺蔥,
以及一整顆的糖心蛋,
和些許的筍乾,
叉燒真是軟嫰我喜歡,
而麵條是捲麵,
看起來超像泡麵的,
但吃起來可是貨真價實的拉麵呢! 捲麵又有點Q度好吃。
 
  
麻辣豚骨京蔥拉麵 $260
  

看完男友那碗,
再看我這碗,
整個就覺得我的遜色了一些,
這碗麵只有一塊叉燒和半顆糖心蛋及些許的筍乾,
當然還是有滿滿炒過的刺蔥,
我覺得刺蔥真的是加分很多,
尤其是有炒過,
更加覺得香氣十足啊!


剛開始吃還不覺得很辣,
但愈吃覺得愈辣,
可能是捲麵的關係,
讓湯汁更加容易送入口,
所以味蕾開始感覺到好辣,
喝了冰開水也只是能短暫的舒緩,
最後只好請店家加湯囉!
服務員送上了白湯一小壺,
讓客人能自行斟酌著加,
真的是好喜歡他們的服務品質啊!
 
 
男友吃的真是乾淨啊!
我的湯頭真的是愈喝愈辣,
所以我的湯還剩下很多呢!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走路約三分鐘) 

電話:02-27317897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