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難得,
男友今天很準時下班趕過來,
想了一會兒不知要吃啥?
最後就跑來吃鍋囉!

我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我又只有拍菜單的封面而已,
再度忘記要拍內頁了啦!


肉都是現點現切的哦!
就在吧檯邊切給客人看,
新鮮才敢這樣。
 
 
首先是沾醬,
因為我愛醋請店家多加些,
店家拿了整瓶烏醋來給我加,
男友想要多加點蒜,
店家特地用了一盤蒜泥過來,
我們要加辣,
店家也用了一盤辣椒,
想說就讓我們自已加,
店家真的是很貼心。
提醒各位他們家的辣椒超辣,
所以請斟酌過後再加哦!
其實店家原本配的醬,
是和風柚子醋醬和芝麻醬,
如果口味沒吃很重的人,
就直接這樣沾著吃就挺不錯的了。


桌上都會放有一壺的檸檬紅茶,
方便客人喝完了,
自行在倒來喝哦!
 
 
高湯是用柴魚熬的,
覺得好好喝哦!
 
  
菜盤的配菜,
就跟一般的差不多,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最左邊有個餃子一樣,
那個可是店家手工做的餃子哦!
超好吃的吶!
我喜歡。
  

男友點黑毛梅花豬肉鍋 $280
豬肉配上了芝麻醬真是讚啦!
 
  
上次我吃過松阪豬了,
所以這次點個不一樣的,
鯛魚鍋 $300
店家還故意擺的像朵玫瑰花似,
真是用心啊!


想要這擺還要有點厚度,
你瞧瞧看這魚片是不是切的恰到好處呢?
真是新鮮好吃啊!

 
附餐的麵,
就很一般般囉!
 
 
因為已經吃的超撐的,
所以甜點實在是吃不下了,
只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是有點小可惜,
我挺喜歡酸酸甜甜的愛玉說。
  

店家資訊: 
地址: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3F
(捷運台北火車站,走路約五分鐘) 

電話:02-25527977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arrow
arrow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