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老師載我至清大客運站,
剛好到的時候,
國光客運的車也剛好到,
於是很順利的,
就搭此班直達台北轉運站的車。

因為還很早,
又不想要閒逛,
所以就想找個地方坐著看書,
晃了一下,
看到了立牌上的鬆餅,
覺得好像挺不賴的,
於是就進來囉!


我只照了菜單的封面,
我忘了照裡面的啦!
可見我多麼想趕快吃到鬆餅。
 

 

我坐的位置,
剛好頭頂上有開個天井窗,
感覺很明亮很美,
仰頭看時覺得舒服。


這角度剛好可以看到飯店的建築。


往下看時,
可以看到圓形水池,
和旋轉樓梯,
不過樓梯好像都拿來裝飾用,
都沒有開放過的樣子。


靠玻璃這邊的桌子,
桌子中間都有立一個吊燈,
感覺就更加的明亮,
吊燈上的簍空的圖案挺美的。


店家中間吧台的部份,
原本以為那也是吊燈之一,
結果注意看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不只是吊燈,
外面圍的那一圈,
其實是掛滿了白色的咖啡杯,
真是酷啊!

 
店的另外一邊,
甜點的製作區。

 
既然來了,
就一定要點草莓鬆餅 $180
店家很貼心的把醬用小碗裝,
這樣鬆餅就不會因為沾到醬而軟掉,
而失去了原有的口感。


其實我不太愛沾著鮮奶油吃說,
但無法度,
這整個上面滿滿的都是鮮奶油,
只好還是沾著吃些囉!
但挖開奶油後,
才發現原來裡面是草莓冰淇淋,
呵~~~
有賺到的感覺。


整體來說,
鬆餅不錯,
外酥內Q,
即使我在那坐了三個小時後,
才把最後一塊吃掉,
也不覺得口感有變差哦!
喜歡這種無拘無束悠閒喝著下午茶的感覺。
 
  
再點杯貴妃茶 $160
我喜歡喝有加洋甘菊的複方茶,
他們家算是濃的,
我很喜歡!
有些店家的茶,
真的是淡到一個不行,
都很懷疑是不是重複沖泡的。
 

到了五點時,
館內的樓層燈會打開,
這時候在抬頭看一下天井窗,
哇~~~
感覺又不一樣了呢!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2F
(捷運台北火車站,走路約五分鐘) 

電話:02-25525269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