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鮮迴轉壽司隔壁是爭鮮火鍋,
我請服務人員幫我查爭鮮儲值卡的點數,
我問那怎麼退卡?
服務人員才說他們改名為「食鮮」了,
而且跟爭鮮沒關係了,
那目前系統還在,
所以還可以幫我查點數,
但退卡就要到隔壁壽司那退哦!
這下我才知道原來爭鮮旗下已經沒有火鍋囉!


LOGO圖一樣,只是把「爭」換成了「食」
總共6款鍋物,只要150元哦!
但沒有附甜點,
甜點要另外加點20元。


桌上放了一壺昆布高湯,
方便客人自行加湯。

 
菜盤就很一般般囉!
不過我喜歡店家用的是炸過芋頭。


我點的是梅花豬肉鍋,
肉真的是超級薄的,
口感還可以。


醬料區我忘了照相,
附餐我選的是王子麵,
我超愛吃鍋配王子麵的啦!
快煮好的時候,
在上面撒上蔥花,
哇~~~
真的是美味啊!

來這真的是吃粗飽的,
沒什麼令人驚艷之處,
就非常非常的普通。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民善街88號1樓
(家樂福內湖店) 

電話:02-87905000    

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23:00

arrow
arrow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