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跟黃姐和林姐的約會,
但因為兩位姐姐都忘了,
我也忘了要提醒她們,
黃姐一下班就直奔回家囉!
而林姐是還在公司加班忙碌中,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享用囉!

這次我有記得拍菜單,
其實是因為在那等了四十分鐘沒事做,
所以就瘋狂的在拍照。


因為玻璃的關係有點反光,
這面是個人鍋物的部份。


這是兩人以上的套餐。


餐廳有個貼心的小提醒哦!
採現場候位,
不接受訂位。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餐廳內的用餐環境,
其實坐位並不多,
所以常常需要與他人共桌哦!


吧台的位置,
可以清楚的看見廚房在配料的情形哦!


吧台上的斜角設計不錯哦!
就直接把肉盤放置於此,
不會因為距離不好拿。

  
今天剛好有活動,
點養生百菇鍋的話,
就送蘆薈醋乙份哦!
那當然就點這個囉!


醬料今天就吃店家調好的,
就沒有特別在做調味的動作囉!


柴魚高湯一樣是這麼的好喝啊!
今天坐在吧台上,
所以拍的特別清楚,
看看湯是不是很清澈。


菜盤就一般囉!


今天最左邊的餃子,
不知是因為吧台光照的關係?
他外皮已經軟掉,
外皮粉已經變水狀囉!
趕快把他下鍋去。

 
主角百菇上場囉!
哇~
擺盤依舊是如此的美麗啊!

 
總共有五種不同的菇,
客倌們有看清楚了嗎?


還有~還有~
誘人的松阪豬啊~
這真是好吃啊!
光顧著吃,
忘了拍煮好的樣子了。


冬粉沒什麼特別的,
但沾著芝麻醬挺好吃的。


蘆薈醋可別以為只是醋而已哦!
這可是吃的到蘆薈的,
真的是貨真價實。

  
今天甜點是綠豆薏仁湯,
我最喜歡了,
所以當然要喝光光囉!
每次來的甜點都不一樣哦!


今天我吃的超乾淨的吧!
只剩下了榨菜哦!


店家資訊: 
地址: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3F
(捷運台北火車站,走路約五分鐘) 

電話:02-25527977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arrow
arrow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