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裘裘約會,
 我還特地大老遠的坐車,
跑到了頂溪捷運站,
想說不要讓裘跑太遠,
所以我就過去找她,
剛好看到曼咖啡在永貞路上有開分店,
走進去原本要點餐的,
但服務員就先問我們,
你們有找到位置嗎?
所以我們就進去看了一下,
天啊~
樓上樓下都客滿了,
而且有的人是兩個人佔了四個人的位置,
有些飲料喝完了,
還在那聊天不願意走,
我們只好去找找別家店囉!

想說四號公園那附近比較多,
結果繞了一圈覺得都很普通,
因為天氣太熱了,
只好先到摩斯漢堡坐坐囉!


裘請我吃摩斯的雙人分享餐,
有最新出的海南雞珍珠堡,
這個好吃哦!
好多東西吃的好撐啊!
我們原本可以一直坐在那聊天的,
但因為有個老人身上有異味,
然後又剛好坐在我們旁邊,
我們也不敢大聲說對方身上有異味,
於是兩人就開始用了app在聊天,
原本在聊天的兩個人,
頓時無聲狂用手機聊,
最後實在是忍受不了那個味道,
所以我們只好快快離開了。 

裘一直堅持要載我到東區,
想說這樣我比較方便搭車,
但我又不想要麻煩她,
所以我們在那堅持了一會兒,
最後因為騎車有經過光復北路,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曼咖啡的光復北路店,
今天最後終於還是有來品嚐看看,
曼咖啡的咖啡了!
    
室內裝潢運用了很多相框搭配白牆,
感覺好像有很多的故事,
讓牆面不單調乏味。



好可愛繽紛的馬卡龍哦!
原本想點來吃看看,
但我怕會太甜,
所以還是算了。
 


 
焦糖那堤 $75
焦糖味很重一樣好喝啊!


抹茶那堤 $75 
抹茶味道很濃我喜歡,
但有點偏甜了。


咖啡大理石 $75 
起司很濃好吃, 
底坐的咖啡餅咖啡味很重,
兩者加起來剛剛好,
吃起來不會太膩哦!
 
 
今天跟裘裘聊天聊了好久,
從下午兩點半一直聊到八點半,
我們兩個也太會聊了吧!
哈~~~
話匣子一開就沒完沒了,
希望裘在工作上一切順心,
加油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9號
電話:02-27630383  
時間:週一至週日 0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