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陣子的心聲啊~~~
 


作曲:莊宏
作詞:陸麗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我的心也碎,我的事也不能做。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反正腸巳斷,我就只能去闖禍。

我不管天多麼高,更不管地多麼厚,
只要有你伴著我,我的命便為你而活。

如果沒有你, 日子怎麼過,
你快靠近我, 一同建起新生活。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反正腸巳斷,我就只能去闖禍。

我不管天多麼高,更不管地多麼厚,
只要有你伴著我,我的命便為你而活。

如果沒有你, 日子怎麼過,
你快靠近我, 一同建起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