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里迢迢終於到達台南花園夜市,
開心 準備大吃大喝了,呵!
(回
去要運動囉!)
因為用手機拍的,
所以照片內容大小不一(因為懶得修片)

提醒一下,
1.這裡人多又擠,小心身上貴重物品,注意扒手。
2.垃圾筒統一在各個出入口哦!(共有四個出入口)
3.化妝室和服務處都在2號出口!



首先第一站來到"雨鳴泰式酸辣杏鮑菇" 小份50元,大份100元



醬料有四種可選擇:椒麻、泰式酸辣、糖醋、椒鹽,
當然要點一份招牌的泰式酸辣來吃看看囉!



切成一小口份量,讓每一口都紮實彈牙,酸酸辣辣的更是讚啦!

第二站來到"八里老街花枝燒" 一份100元,沒分大小。



醬料有五種可選擇:原味椒鹽、椒鹽檸檬、哇沙米、泰式辣醬、蒜味椒塩,
剛吃了重口味的,現在點一份清爽點的椒鹽檸檬來吃看看囉!
只顧著趕快吃,卻忘了拍照,哈~~~
好吃,但檸檬味不重吶!應該要再多一點,味道才夠。

第三站"統大碳烤香雞排" 雞排一份50元,米血一份20元,魷魚酥一份20元



這一攤大排長龍呢!我前面大約還有十幾個人在等,
等了大約十分鐘後,也把第二站的花枝吃完,終於輪到我們囉!
當然就各來一份吃看看,雞排熱熱的好吃,有點甜甜的,冷掉就還好囉!
因為是碳烤的,所以冷掉後,皮都黏在袋子上了。
而米血就普普的,魷魚熱熱吃很香,冷掉後吃發現皮和魷魚已分離,而且好硬哦!



第四站"吳得比脆皮鮮蝦臭豆腐" 一份60元
 


有四種口味:蜂蜜芥末、泰式檸檬、紫蘇梅醬、和風醬汁
這我就選了紫蘇梅醬,吃起來很特別的口感,
因為外面還有一層像春捲的皮,而豆腐中間又有蝦子,
所以口感不知要如何形容啦!但可以嚐鮮吃看看囉!
而且又因為我選的醬汁關係,一度有錯覺,我是不是在吃月亮蝦餅



第五站"傑 旗魚黑輪" 一支10元



現做,現炸,現賣,很新鮮哦!
有九種醬料,隨便讓客人任意的搭配哦!
老闆很搞笑,看到我用手機在拍照,就問我說是不是在打卡?
我問他現在打卡有在多送一支嗎?
他就笑笑的說,我們也有FB哦!請多多支持哦!超好笑的!



第六站"新世紀.新雪淇" 一杯25元



吃了那麼多的東西,當然會口渴啦!
原本想買果汁的,但想喝點不一樣的,
於是就買了杯冬瓜雪淇,
一定有人在想這是什麼???
其實就是雪花冰加上冬瓜茶啦!
好喝,冰冰涼涼的剛好!
又忘了拍照了<( ̄oo, ̄)/

第七站"阿美芭樂" 一份50元



看到招牌也知道主打是芭樂,
但偏偏我超愛吃桃子,
所以當然要買脆桃來吃,
超好吃的說,
我好後悔,怎麼沒有多買幾盒回台北呢?
飲恨啊!
我的脆桃,何時可以再次的品嚐到呢?



第八站"紅妃香腸.大腸" 一份60元

 

這間也是排隊排好久,但一下下就到我了囉!
因為剛好剩下最後一份,而我前面的人都要五、六份的,
所以這一份就讓給我囉!前面的人要在等下一盤,
可見真的是很好吃,大家才會買那麼多份,
這間店把香腸和大腸皆放在鐵板上頭淋上沾醬、九層塔拌炒在一塊,
他另外還有配料和醬汁可以讓客人自行搭配,
因為沒吃過,不知跟什麼比較搭,
於是我就每一種都放到盒子裡囉!
但我後悔了,因為加的亂七八糟的,
把原來的味道壓過去囉!失算啊我!
四週邊就是我亂加的料,哈~~~



第九站"碳烤玉米"



因為要打道回府囉!
時間有點晚了,雖然才八點多而已,
但我們還要開車回台北啊!
怕某人爆肝太累,所以還是快點結束,
就再買個我愛吃的烤玉米來做今日美食之旅的END囉!
烤玉米就很普通,所以就不加以說明。

今日從彰化開到台南還真是有點遠呢!
但為了吃,依然要跑這一趟
因為我硬要去的啦!
花園夜市雖然很大,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我們只有逛了美食這個區塊而已,
另外那一大片的區域,我們都沒有逛到,
勉強只看到一攤叫賣喊價的,
人爆多的,多到有點誇張,
但我手機無法拍到這個場面,
因為角度關係,只拍到了這一小邊角。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全部把它給逛透透,吃透透。
而且這裡很乾淨跟南投草屯的草鞋墩比起來,
這的衛生環境和廁所都比較好哦!
花園夜市等待下次的再造訪囉!

營業時間:每週四、六、日(約17:30~02:00)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及和緯路三段交叉路口
停車資訊:除花園夜市公共停車免費外,周圍的停車場汽車幾乎都是50元不限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