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要報稅很忙,
於是提前幫秀過生日,
就想說請她吃頓飯,
當然還有另外準備禮物囉!

店外還有戶外區,也是挺有氣氛的,感覺也挺不錯的,只可惜沒有下午茶的營業時間,要不然想必坐在那,喝上一杯咖啡應該挺不錯的!

 

室內用餐環境,挺漂亮的,而且到了夜晚,燈光會調暗粉紫色,很有氣氛!




 A
服務生,可能是新來的,所以洋蔥湯上了之後,也都沒有詢問要不要黑胡椒,我看另外一位B服務生,幫客人上湯品後,都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加點黑胡椒呢!湯喝起來很普通。
 

 
香料雞肉凱蕯沙拉,雞肉很嫰,搭配著生菜好吃,我喜歡! 


 
鮮蝦汁義大利麵,義大利麵軟硬適中,醬的奶味沒有很重,蕃茄味更不濃,所以搞不清楚是在吃紅醬還是白醬,而且配菜只有一根蘆筍切段而已,整個就弱掉了,但蝦子算是很大也很多尾。


 
B服務生來送上主餐頂級紐約牛排 ,有特別詢問是否需要海鹽,還好是B服務生,要不然,我看八成又沒有調味料了。牛排點的是五分熟,但秀說吃起來像是七分熟了,而且還有點硬,肉很紮實。 



 
美式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派上面的蘋果冰冰涼涼的很特別,但派在食用上真的不是很方便,只要輕輕壓一下,就都碎碎爛爛的,冰淇淋在搭配上也覺得很普通吶!



蔓越莓汁,就一般般囉!
 


整體用餐來說,不值得我花
2882元,這樣倒不如去吃到飽的餐廳,還比較划算呢!


因為店內很暗,所以開閃光拍的也不是挺清楚的。
0rz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8號1樓

(NEO19 大樓內。捷運市政府站,走路約十分鐘)

電話:02-27230068     
時間:週一、二、四、日 18:00至02:00               
週三、五、六
 18:00至03:00 


今天都一直在聽秀講話,我幾乎講沒幾句話,想想也好啦!難得聽她吐苦水,她也悶很久了,也都悶出病來了,希望她可以放寬心胸,好好的面對問題,並且好好的抒發情緒和壓力。
 預祝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