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跟專櫃小姐有些衝突,
讓我心情很不悅,
所以我很久沒有參加活動囉! 

這次因為是Hana老師來電,
詢問是否要參加活動,
有猶豫了一下,
因為剛好當天玩美會所也有活動,
但興趣沒有很大,
所以隔天就回訊息給老師說參加囉!

走到佳麗寶公司樓下時,
就可以看到很大的立牌,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CC 15年了呢!


 
 

今天的活動主要是介紹CC 15年一路走來的簡介,
以及請了一位老師(我忘了叫什麼名字SORRY)介紹目前最夯的時尚,
當然就包含了服裝、彩妝、指甲流行的色系,
因為正中間有錄影機在錄影,
還好兩旁有電視牆,
所以還可以看的到,
但當老師在枱上講解介紹時,
課長居然因為遲到而來的人,
請我和旁邊的小姐往前坐,
好讓給他們坐,
因為他們剛好有三位,
我覺得真的是有點莫名奇妙!
剎那間真的不是很想移位置。

左邊那位就是Hana老師,
右邊那位就是講課的老師。
 

 

七月份有新品上市,
所以在現場有新品的體驗,
分為右邊指甲區和左邊眼影區,
這兩區都體驗完畢蓋過章後,
就可以參加稍後的抽獎,
獎品當然都是CC 的產品囉!



新品的部份,
我在這就先不詳細介紹囉!
然後還可以再拍張拍立得哦!



活動中還有勁歌熱舞,
讓CC妹妹們一起擺動身體哦!
好HIGH啊!^^

抽獎時間到囉!
除了第一位由講課老師抽,
其餘的都由抽中的人,
再抽下一個獎品中獎人,
感覺挺好玩的,
但可惜的是我沒被抽中啦!>_<

最後請這一課(台北、桃園)的專櫃服務人員一起去台前,
請每一位發表想對CC妹妹說的話,
當然不外乎就是謝謝大家的捧場之類的。



散場時,
每人可以人手拿一袋,
CC準備的禮物和餐盒哦!
很貼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