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CHIC CHOC的指甲油,
光是他們家的指甲油,
我仔細的清點了一下,
我個人就買了36瓶了,
真的是超愛的啦!
因為太多瓶了,
所以還特地買個手提箱裝呢!
這次剛好有指甲油的講座,
當然就毫不猶豫就來參加囉! 




因為講座的時間是晚上七點至九點,
所以CC還有特別準備了小點心蛋塔和清涼的飲料哦!
真的是很貼心吶!



這次除了指甲油有新色上市,
還有推出了玫瑰潤澤護手霜,
以及薔薇精華指緣油哦!
今天並沒有特別介紹這兩款商品,
不過個人我有試用哦!
但我忘了照相啦!>_<
只能稍稍的說說囉!


 
玫瑰潤澤護手霜,
有著淡淡的玫瑰香,
這款並不會令人覺得油油黏黏的,
算是清爽型哦!
我喜歡! 



 
薔薇精華指緣油,
我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唇蜜呢!

哈~~~
結果原來是指緣油啊!
我喜歡這種旋轉的設計,
方便使用也容易攜帶,
我OPI 的指緣油要用完了,
可是CC都沒有出有關於指甲油週邊的產品,
所以原本還想說要去買RMK指緣修護蜜,
RMK那款也是設計成旋轉式的,
現在CC終於出了週邊的產品,
雖然目前就這兩種,
但相信會愈來愈多的啦!
想必過幾天一定要去敗家囉!



講課的內容大略是教導如何使用道具,
讓指甲彩繪更可以事半功倍哦!
有些工具我也有買囉!
也有買了很多不同的鑽,
以及彩繪貼紙哦! 
因為我愛在指甲上搞怪!
呵~~~

再來就是指甲DIY的時間到囉!
老師有先在我手上示範三指,
也就是左手照片上的最後三指,
然後剩下的我就開始亂畫了,
所以就不加以介紹我用了什麼顏色了。
 




這次參加講座還有替CC們準備小禮物哦!
潔顏果晶25g、晶透奇肌洗顏皂8g、吸油面紙、回櫃修眉服務券、回櫃兌換禮哦!
活動中我有回答問題,
所以又有拿到櫻的美姬BB霜2.7g哦!
講師還有針對CC妹妹畫的指彩,
選出四位畫得不錯的,
贈送櫻花系列的試用品哦!
最後還有抽獎活動,
獎品就是一瓶指甲油BE05,
只有三位幸運的得主哦!
剛剛好我就是其中一位,
開心!
 

 
 
今天剛好小秋比較晚下班,
所以就比較晚到,
有些就沒有聽到了說,
有點可惜吶!
然後我今天都顧著玩指甲油,
都忘了要跟小秋合照了啦!
人家今天還特地邀請小秋一起來說,
討厭!
坐上公車時才想到, 

真是受不了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