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晚上七點多就回到台北轉運站,
可是男友坐高鐵卻要快九點才到,
我只好走到台北火車站2樓微風,
我就一直在那等~等~等~
等到肚子都好餓了,
他到了後,
說他想吃拉麵,
所以就跑來吃花月嵐囉!

最喜歡店家有提供"鮮榨生大蒜"及"嗆辣韭菜"了,
拉麵搭配這兩味真是棒啊!
尤其是生大蒜跟一般店家提供的蒜泥就是不一樣,
蒜香味更加的濃厚啊!
只是手會覺得有點酸,
因為要出點力才能壓榨出蒜泥。

 
韭菜真的是夠辣夠麻啊!
之前配著餃子吃,
也覺得真是好吃。

  
我點了期間限定"大蒜GTR-V蕃茄拉麵" $210
先來嚐嚐湯頭,
超像茄香義大利麵,
好喝我喜歡,
但吃到快完時,
忽然覺得湯頭太鹹囉!
再來就是麵條,
這麵條有點硬度,
吃起來有點像在吃義大利麵吶!
好妙的口感哦!
感覺不像在吃拉麵了。


男友則每次必點的"大蒜拳骨拉麵(原湯)" $160
他還真是不喜歡變化呢!
濃郁的拳骨湯頭真的是百喝不厭啊!
麵條現在我愛上了"麵家三士"的囉!
 

平日有提供三種優惠套餐,
但今天剛好是假日,
所以只有"花"和"月"套餐而已,
人家比較喜歡"嵐"套餐說,
只好點"月"套餐囉!
內容是"蒜香豬肉飯+飲料" $60
 

蒜香豬肉飯醬汁好下飯,
再加上個韭菜整個就超開胃的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捷運台北車站,走路約五分鐘) 

電話:02-23891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