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千萬別去這間分店,
因為不能預約現場排隊就算了,
結果這裡真的是人爆多的啦!


我拿號碼78號時才叫到65號,
所以這一等就是等了一個半小時,
真是可怕啊!
所以可想而知,
某人臉臭的跟大便一樣!
而且如果叫號超過三次,
人不在現場就跳號,
但可別想等等回來還可以進場,
服務人員會請客人重新拿號碼牌哦!

這間分店的坪數不大,
所以位置也不多,
而且都是要領班才可以帶位和點菜,
我覺得這樣真的是很浪費時間。


豬蝦MIX摩登燒 $270
會點摩登燒是因為男友喜歡吃有加麵的,
大阪燒是沒有加麵的哦!
料的蝦蝦只有三隻而已,
感覺好少哦!
這個吃的很趕,
因為想說快點把鐵板空出來,
好方便服務人員製作下一道,
所以老實說沒啥特別印象,
搞不懂自已在吃什麼吶!


奶油蒜味綜合菇文字燒 $250
文字燒就是把料整個舖平在鐵盤上,
然後再用小小的鏟子鏟起來吃!
剛開始吃是才剛定型而已,
所以愈吃會愈有焦香味哦!
蒜味沒有很重吶!
但吃起來有酸酸的味道,
應該是有加醋的關係!
不過我愛!^^



因為整個製作的過程,
都必須要服務人員的操作,
也就是現場在客人面前完成,
就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慢慢來,
所以都要等好久哦!
然後某人就又開始不爽了,
因為又要等...等...

不知道為什麼,
可以一直聽到服務人員,
一直在跟客人借美乃滋,
原味的美乃滋難到就這麼一罐嗎?
連我們也不例外,
但扯的事,
A女還在幫我們煎,
正準備要塗上醬料,
結果B女就跑來要拿走美乃滋,
我整個就傻眼,
我和A女就同時說還沒用,
B女才又放著在旁邊等,
我真的是不太高興,
本來就因為某人的"屎臉",
搞得我用餐心情已經不美麗了,
所以我就跟A女說妳不用在用醬料了,
我們要自已加謝謝!
於是我們保留住美乃滋,
讓我們自行使用,
所以拍的照片就沒有完成品的照片,
以前是每桌都有,
而且客人要幾種口味的美乃滋都OK!
現在怎麼變成這樣???
 
而且這裡的冷氣真的是超不冷的啦!
想想看一個鐵盤在面前一直在加熱中,
就已經夠熱的,
結果整個熱氣都在那,
冷氣口的設計是統一的,
所以在這家店的位置,
真是有冷氣跟沒冷氣,
簡直是沒啥兩樣,
我和男友邊吃邊在流汗吶!

虧我滿懷期待要來吃,
因為很久沒來吃了,
卻是超級失望的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捷運台北車站,走路約五至十分鐘) 

電話:02-23122105  

PS.台北車站恕不提供預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