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
於是就想在東區找間舒服的店來品嚐一下,
上網查了一下,
覺得這家店的店名很特別,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藝人簡沛恩開的店,
所以就更想來吃看看。
 

官網簡介:

今天很好! 

和妳一起分享生活的這一刻,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光。
和你一起 eat 的開心 ,eat 的健康,生活因此有了不同的意義。
希望你能感受到生活的簡單和溫暖,所以我們用心創造一個舒服的用餐氛圍。 
希望妳吃得開心也吃得健康,所以我們的菜單沒有紅肉,只有蔬食與海鮮和白肉。 

我們希望走進eat eat的每一個人
Enjoy eat !! enjoy it @ Eat eat pasta
 
店外還有庭園的部份,
想必秋天下午時分,
在此喝個下午茶一定很棒。



戶外庭園還有隻可愛的暴暴龍哦!
 


因為我很早就下班了,
店內只有一組客人,
其他預約的客人尚未到,
所以我就可以到處的拍照,
店內坐位並不多,
利用鏡子讓店內有放大的效果,
簡單典雅的色調我喜歡。
 


店內有調製飲料的吧台。



我喜歡這面牆的裝飾和擺設的方式,
安靜舒適的環境下,
我想我可以待超久的,
但後來客人陸陸續續進來後,
就開始覺得有點吵了。



這一邊的設計也很妙,
這是洗手間哦!
 

   
到了店裡看到了菜單,
卻被燉飯給吸引住了,
因為他們家的燉飯很多樣化,
讓我覺得非點個來吃吃不可。
 


可以上官網看到詳細的菜單,
可能是因為網路設計上的問題,
在店家看到的菜單上,
是有溫馨的提醒哦!
如下圖所示。
  


再來就好好介紹餐點囉!
A套餐(濃湯、飲料) $90
主廚濃湯,
今天剛好是玉米濃湯,
服務員有特別解說,
店內的玉米濃湯,
是將玉米打碎下去煮的哦!
所以沒看到玉米粒是正常的啦!
 


松露香蕈燉飯 $280
看起來好美哦!
盤子的設計也很特別,
有發現嗎?
像個旋渦一樣哦!
 

 
這道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啊!
超級好吃的啦!
米心不會太硬,
又有點Q度不會太軟,
但因為奶油類吃久會膩,
所以就跟店家要了Tabasco,
服務員還很緊張的問我說,
吃的還習慣嗎?
我說很好吃但奶類吃久膩了,
想轉換一下口中味蕾的味道,
真是不好意思!



熱奶茶
好香哦~
因為沒有加糖,
有附上糖罐,
方便客人自行酌量加。
 

  
稍後沒多久,
我就看到老闆"簡沛恩"啦!
她就一直在那忙進忙出,
這感覺真是棒,
雖然她是藝人,
但為了自已店面,
還如此這樣親力親為,
真的是很
我想我以後會很常來哦!
下次再來品嚐義大利麵。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7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走路約八分鐘) 

電話:02-27211636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