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新開的一家店,
因為我愛嚐鮮,
所以就來吃看看囉!

店門口外牆的黃色很亮眼,
可惜我站太近照了,
所以感覺好像有點暗。


店家也運用了外牆上大片玻璃,
在上面寫上優惠活動的資訊。


店內裝潢的壁紙很漂亮好看,
但不知為啥?
看久了,
覺得有夜店的fu。


店面是屬於狹長型的,
所以其實裡面是還有吧台、座位的哦!


再來就介紹餐點吧!   

沙拉(含在加點的附餐)
搭配的醬汁好好吃哦!
 
 
男友點的番紅花海鮮燉飯 $220
飯炒的很香但有點太乾了,
不像一般的燉飯濕潤,
份量也有點少吶!


香煎雞肉佐波菜醬汁義大利筆管麵 $180
吃第一口還沒感覺,
吃第二口時才發現真的是好鹹啊!
然後就愈吃覺得愈鹹,
我快要吃不下時,
只好問店家有沒有Tabasco,
我才順利的把麵麵吃完。
 
 
主餐加 $60可享有一杯飲料。
咖啡可以自行加奶精或糖,
紅茶很濃好喝我喜歡。
但咖啡的杯子比較小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本的關係,
杯子不一樣大小。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撫順街9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走路約三分鐘) 

電話:02-25958488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午休時間:週一至週日 15: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