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苗見面了,
轉眼間一年又過了,
時間真的是過的超快的啦!
 
話說今天下雨整個路上大塞車,
所以害我坐在公車上好緊張哦!
還好有提前到達目標附近,
但是因為我找了一下路,
害我在那走過來走過去的,
結果就遲到了啦!
都是男友害的啦!
沒事把人家的手機和門號帶出門,
真的是很討厭!
如果有手機在的話,
我還可以導航一下說,
真是的......

除了MENU上的菜以外,
牆上黑板還有新的菜單哦!
苗原本也有點新菜色,
牛肩排燻紅椒蘿蔔燉飯,
但因為限量的關係,
今天已經賣完囉!
好可惜哦!


每桌都有一瓶水,
可以自行加水,
店家看如果只剩一半時,
會幫忙直接換瓶已加好水的瓶子哦!
 
 
K點了義大利啤酒 $100
K說還不錯喝。


套餐升級:每日好湯+70元飲料 $100
忘了問店家今日的好湯是什麼了?
喝了很久還是喝不出來是什麼吶!
只覺得玉米鬍的味道很重。

 
我點的主餐來囉!
清炒錦菇黃酒燉飯附溫泉蛋 $300
看起來份量沒有很多,
其實挺多的說,
米心還是有點硬度,
已經有請店家煮軟一點了,
但還是偏硬說,
不過卻也保持了米的Q度。


其實我不太愛吃蛋黃,
因為總覺得很股腥味,
這個溫泉蛋只有蛋白是不熟的,
蛋黃已經算是熟的吶!
還以為會有蛋黃流出來,
結果並沒有!
也還好並沒有,
真是矛盾啊我~


再來是K點的主餐,
大肚皮脆皮烤半雞 $400
雞肉烤的剛剛好,
真的是好好吃哦!
K一直吵著要有手套,
很想直接帶手套扒著吃,
害我和苗快笑翻了,
他當這個是手扒雞啊!
 

苗的主餐終於來了,
澳洲牛燉蔬菜佐鯷魚醬 $480
因為我不吃牛,
所以並沒有嚐試到味道,
但苗是說太肥囉!
後來也沒吃完,
打包要帶回去給狗兒吃。
 

餐點附的麵包,
旁邊那個是鯷魚醬,
我沒有吃,
因為我真的是吃超飽,
兩位都說很好吃哦!
 
 
苗點的菊香薄荷茶 +$20(補差價)
他們家用的是Twinings的茶包,
但這樣一小杯居然要 $90,
不是用茶壺感覺就差了吶!



我點的蜜桃茶 +$20(補差價)
雖然我很愛Twinings的茶包,
但店家這樣賣有點小誇張,
比我昨天在"柏林頓花園"喝的就差很多了。
 
 
剛到的時候是高朋滿座啊!
因為我們呆到打烊時間到了,
所以可以拍到好多靜空的畫面,
但因為是用相機拍的,
好多都沒有拍好哦!
幾乎都是糊掉的,
氣哦!
把我的手機還來啦!
雖然近拍不是很清楚了,
但畫質比相機好多了。


餐點的份量還真是不少,
吃完之後真的是覺得很撐吶!
下次應該兩個人點一份主餐,
然後再加點開胃菜之類的,
我想這樣應該就飽囉!
 
謝謝K還特地幫忙包裝禮物哦!
我可是很小心的拆哦!
但最後包裝紙被K給撕破了,
哈~~~

 
今天真的是歡笑的一晚,
從頭笑到尾啦!
謝謝苗和K的陪伴哦!
也謝謝苗特地準備的禮物,
感恩!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
(捷運六張犁站,走路約五分鐘) 

電話:02-27331488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1:30 
午休時間:週一至週日 14:3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