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和男友已經有吃了,
就地下街的義大利麵,
真是有夠難吃的義大利麵,
還好我們兩個合吃一份而已,
要離開美食街時,
居然意外的看到這一間,
我整個人大叫~~~
我就說我要吃這個,
男友說不過我,
就只好又讓我進來囉!
呵~~~^^
 

這間店因為位於美食街,
所以也未必一定要在店內用,
也是可以在美食街的用餐座位吃哦!
而且不管在店內店外用餐,
都不用10%的服務費哦!

想說牆上怎麼還特別有藝人人名的牌子,
原來是連這些藝人都特別愛這家的摩登燒(大阪燒)。
 

在店內用餐時,
服務員會送上很普通的水杯,
那因為真的很普通,
所以我就沒有拍照囉!

沙發座椅後有設計個溝,
是方便客人可以把包包放在那,
而又不會佔去客人坐的位置哦!
這個設計很貼心。
 

那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其實沒有太多選擇。
 

那因為等待時間有點久,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週年慶開打吧!
人超級多的啦!
我覺得有比平常多哦!
我就跑去看看師傅怎麼做菜囉!
一看就知道師傅是日本人,
總覺得日本人很好認吶!
看師傅超認真在做菜時,
就覺得食物好好吃哦!


在來一張師傅認真的照片,
其實我是要拍後面櫃子上的宣傳海報啦!
是不是很想揍我啊!
 

等了好久,
終於主角上場了,
塔塔海陸MIX摩登燒 $280
內含豬肉、花枝、蝦仁。
 
      
店家是用雞蛋含量較高,
帶有嚼勁十足的玉子麵,
然後再配上秘傳的醬汁,
白色美奶滋加上碎蛋後,
有點酸酸又有點甜甜的,
還有滿滿的蝦子和豬肉,
整體吃起來就是讚啦!


今天剛好有做活動,
如果點塔塔海陸MIX摩登燒,
可以用半價加點原味唐揚炸雞 $60(原$120),
那當然要點一份來吃吃囉!


原本以為送上來會很小塊,
沒想到份量挺大的吶!
這炸雞真的是好吃啊!
不會油膩肉又嫰,
肉汁都有被鎖在裡面,
咬下去時還有肉汁哦!
因為真的好好吃,
一直吃一直吃,
居然忘了拍下剖面圖。
  
別桌有點章魚燒和鐵板燒飯,
看起來好好吃哦!
下次在來嚐試看看。
 
吃完之後,
還跟男友說:
「比TEN屋好吃,而且又沒油煙味」,
結果,
回到家Google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這家是TEN屋旗下的,
害我都不敢跟男友說。
哈~~~
因為繼上次去吃TEN屋,
男友就很討厭那家店說,
想知道詳情請看TEN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3F
(捷運台北火車站,走路約五分鐘)
電話:02-25559810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