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到附近參加活動,
因為太早到了,
所以就先來去MOMO百貨逛逛囉!
其實是因為外面天氣太熱了,
先進去這吹吹冷氣,
然後意外的發現這間拉麵店,
於是就想說進去吃看看囉!


因為好奇店名,
所以有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所謂"麵家三士",
是指牆上一大面照片的那三位人物,
日本維新拉麵新三傑:
大久保利通、西鄉隆盛、木戶孝允


原本是有想要點夏日限定,
但因為沒吃過這家,
所以想想還是先點一般的,
喜歡的話再慢慢的進階囉!

櫻花魚介三士拉麵 $200
櫻花蝦配上柴魚、青蒜絲,
以及濃郁的豚骨湯頭,
真的是好吃啊!
如果覺得湯太濃了,
店家也是可以再幫妳加湯做個調整哦!
這湯頭男友一定很愛,
下次再帶他來品嚐品嚐,
平常我可是不太愛柴魚的,
但這我還可以接受哦!
麵條充滿 嚼勁又有點彈性,
我喜歡這種有Q勁的麵條。


美味B套餐$75
任選$60創菜逸品+$40飲料
我選了胡麻豆腐佐四季豆
淡淡的胡麻味,
清爽脆口好吃。

 
菜單只寫檸檬茶,
結果送來的是這個茶色,
然後看了一下點單,
原來是雀巢檸檬茶啊!
味道我就不用特別說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
(捷運南京東路站,走路約五至十分鐘) 

電話:02-66005066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