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穗科手打烏龍麵, 
一種單純最美的滋味,
以心境的素雅揉和出的創作。
從零開始,
小麥粉、加了塩的清水,
和師傅的一雙手,
依照獨家比例和當天氣候,
揉和出每天都有不同生命感的麵糰,
依照傳統步驟製作,
最後親手切出一條條粗細、長短一致的麵條,
每一道工序,
仰賴的都是師傅敏銳的感官經驗,
在變動的日常裡,
端出一致的懷念味道。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白色的招牌,
右下角紅紅的是河童的大頭照。


而且店面內推所以很明顯看到凹處,
走近時就會發現原來是日式庭園的造景。


還有做個小橋流水的感覺,
可惜我手機真的是畫素不太好,
都沒有拍的很清楚,
白天可能才能讓我拍清楚些。


入口處就可清楚的看到師傅正在做手工麵,
認真的樣子就覺得麵一定好吃啦!


另外一邊牆上有放上木製的招牌,
可以看到左邊刻有隻河童,
整體看起來好有質感哦!

  
等待區的牆上也有個河童的大頭哦!


店家希望人到齊在進場,
所以我只好在外面稍等男友的到來。


店內用餐環境很舒適,
座位並不多,
所以才會希望客人人到齊在入內。


店內還有個現場煎餅的吧台,
讓人看了都想買些來吃,
可惜男友怕太硬,
我只好就放棄了。


桌上還刻有河童的圖案,
連這種小地方都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哦!


筷子也是用方型竹筷哦!
這樣吃起麵來特別有感覺吶!
 
 
那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男友點了招牌的自慢冷麵 $180
麵超Q有彈性超級好吃。


附贈的上湯,
跟我的上湯烏龍麵的湯是一樣的,
上面白白的那個是麵麩,
下面還有海帶,
清爽好喝。


我點了上湯鳥龍麵 $180
麵當然就沒冷麵那麼Q,
配菜也是簡單清爽好吃。


黑玉胡麻豆腐 $80
芝麻香加上豆腐香,
味道很濃純,
就算不配上淋醬,
直接吃也是好好吃哦! 
 
 
紮實的豆腐,
看起來閃閃發亮。

 
收銀台邊有包裝好現做的煎餅哦!
有興趣的人,
可以買回去吃看看,
一袋裡有不同的口味。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走路約五分鐘) 

電話:02-27783737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1:00 
午休時間:週一至週日 14:0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