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於12/10 新開幕,
以為會有什麼折扣所以特地前來,
結果並沒有吶!

先來介紹一下用餐環境吧!
這裡是等待區,
讓外帶或客滿時,
客人可以在此稍坐等待。


牆上都有掛上和風的壁畫掛軸,
感覺很日式很美哦!
 

店內屬於狹長型的,
所以吧台和調理區做在最裡面。


自助區的食品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哦!
但請客人酌量拿取就好,
飲料吧有洛神花茶和鮮豆漿和花茶,
洛神花茶味算濃,
不像有些店家會稀釋過多變沒味道。
 

另外一邊有熱湯(蔥花味噌湯、酸辣湯),
我覺得味噌湯味道適中,
因為今天我點的是湯麵,
所以就沒有在試看看酸辣湯囉!
 

三種小菜(台式泡䒩、牛蒡絲、百香蘿蔔)
每一種我都夾一點試試看看,
就都很一般般,
不過相信如果配飯吃,
一定很不賴!
重點是不用額外加收費用哦!
店家多麼的貼心啊!
  

桌上放置醬油、七味粉、胡椒調味罐,
方便客人自行取用。


主餐秘傳豚骨拉麵 $160


湯頭還可以,
麵偏細的,
而且還揪成一團,
一直都無法散開,
拉起來就是整團,
我以為只有我這碗這樣,
後來發現別桌的也這樣說,
就可以確定是師傅的問題囉!
有跟服務的小姐建議了,
希望他們可以改善囉!

  
主餐加 $50 可以升級為套餐,
有四種可任選兩種,
我選茶碗蒸,
結果送來好大一碗哦!
跟"吉野家"的比起來,
大約是兩倍大呢!
這個根本就快要吃不完,
因為真的是太多了啦!
害我在那吃超久的。
 

紅豆湯(熱)
紅豆粒粒皆清楚,
不會爛爛的,
但湯就有點稀沒有很濃。
  

一個人來用餐的話,
真的是不建議加套餐,
二個人以上的話,
才建議可以加套餐,
要不然真的是會吃的很撐吶!>_<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77號
(捷運市政府站,走路約二分鐘) 

電話:02-27634222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