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好久的唱歌趴,
好不容易終於成行,
謝謝小薰幫忙訂位!

預約時間是十點半。
我今天10:05分傳LINE,
怡廷說她還在家呢!
但她還是有趕快出門,
一路趕了過來,
我10:25分就到了,
思吟10:36分到,
小薰說會遲到個15分鐘,
結果11:15分才來,
最後怡廷11:20也終於到了。


還好我和思吟在10:38時先進場了,
要不然要一直在大廳那等,
我應該會瘋掉哦!
剛好小包廂沒了,
所以給我們中包廂,
但算小包廂4H團唱價 $599,
真的是太讚了!



好久沒來錢櫃唱歌了,
而且這間分店好像也只來過一次而已吶!
哈~~~
之前比較常去敦南店,
後來星聚點開幕後,
都比較常跑那去唱歌。

大廳的燈好美哦!
感覺就好氣派哦!



因為太久沒來,
看到點歌器,
還有點不太習慣呢!


 

以前一進場桌上就有喉糖,
但卻沒有看到,
所以就打電話請客服送進來,
不知道是不是要自已要才有呢?
還是服務員忘了放呢?



我們進場時有選自助吧!
但我忘了拍自助吧的照片了,XD"
11點一到思吟就快速的去取餐囉!
我也好餓哦!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
每一種菜我都拿一些試試。
覺得薯條和芋丸還不錯吃!



第二輪當然要朝著甜點邁進囉!
這次薯條沒了,
所以拿了很細的薯條,
但不好吃吶!
  



後來看怡廷和小薰都有在去拿薯條,
我又忍不住又去拿了一大盤,
而且是剛炸好,
更好吃吶!
薯條果然還是要熱熱吃。

在我們唱完最後一首歌時, 

服務員敲門了,
提醒我們時間已經到囉!
後面還有客人在等候,
但因為小薰還在廁所,
所以我就都還沒穿外套,
結果馬上服務員又敲門了,
他說可以先幫我們清理桌面嗎?
我們說好的,
然後就忽然進來了6個工作人員,
一瞬間桌子淨空了,
真的是太強了。
我們人都還沒走出去,
桌子就清潔溜溜了。
我們四個都有點小小的嚇到,
工作口員手腳也太快了吧!
哈~~~
 
今天一個人只要 $351很划算吧!
下次也可以考慮來錢櫃歡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