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架已經買了好久,
但遲遲未裝架在牆上,
所以我昨晚只好下了最後通牒,
如果這星期以前沒有裝好,
那就要罰五百元,
他堅持了好久,
還一直在那跟我殺價,
最後終於才答應。

今早我又想到了桌上型電腦和NB一直都還沒修好,
於是我就說這個月月底前一定要修好,
如果沒修好我就把網路停掉,
他又是用敷衍了事的回答說好,
因為他已經答應我很多次了,
但是都一直還沒有拿去修,
然後就一拖再拖的,
桌上型電腦已經壞了五個月了,
更不要說NB了,
壞了一年多了,
說不定已經兩年了呢!
因為沒有特別去記什麼時間點壞的,
所以就不是很確定。  

我實在真的氣不過,
最後我就說那如果月底前沒處理的話,
乾脆連電話都停掉好了,
反正又用不到,
結果他就生氣了,
他說電話他爸媽要用,
我說我不這樣說,
你會處理嗎?
他說我威脅他,
他就很不爽的把口中的麵包拿起來摔在我的腳上,
好死不死正中我之前跌倒受傷的膝蓋上,
超痛的,
所以我就大哭了,
他就說哭屁啊!
我說你打到我腳了,
他說沒有,明明就丟在櫃子,
我說明明就有,
他說是意外,沒丟準掉在我腳上而已,
我還是很難過繼續哭,
他就把麵包撿起來,
又往垃圾筒砸,
說我愈哭愈大聲是怎樣?
他就又踹地上的衣服和我的包包,
然後又說叫我要反省,
他說我這樣威脅他對嗎?
叫我跟我爸媽和我哥說,
看這樣是一個晚輩應該對長輩做的事嗎?
我拿麵包不小心丟到你,
那是我的錯!
他就出門了。
 
我還是繼續大哭中,
哭了大約半個小時後,
我決定出門去了,
我出門後就把手機給關了,
原本還在想說要不乾脆坐車回南部,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想了好久~~~
到底要去那流浪,
要去大吃大喝還是找朋友,
其實我都沒有那個閒情逸緻,
我現在只想要一個人好好冷靜一下,
而且只有帶錢和手機出門而已,
其他的我都沒有帶。
  

後來我就跑去附近的漫畫店,
從11點開始,
就一直呆在那看漫畫,
邊看漫畫邊難過流淚,
看到下午三點半了,
覺得肚子有點餓了,
於是我就再借了幾本漫畫,
然後去吃肯德基看漫畫,
看到天黑了,
大約六點了,
於是我就漫步走回去。

我連鑰匙都沒有帶,
想說如果進不去就算了,
我再走回去肯德基或麥當勞呆著好了,
但剛好有人要出來,
所以就幫忙開了大門,
走到內門時,
又剛好有人要丟垃圾,
於是又幫忙開了門,
坐電梯到了後,
我就按門鈴了,
他媽開的門,
進去後,
看了一下鞋櫃,
他的鞋子在,
我就默默的走回房間,
原來他下午沒去上課。

他就一直道歉,
說他不應該那麼大聲說話,
我也沒多說什麼,
我只給他看膝蓋的傷,
因為已經淤青了,
他還是說是不小心的。
他希望我以後不要關機,
因為他一直找不到我,
我沒有在針對這件事加以討論了,
但我會永遠記得這痛,
因為已經狠狠地刻在我心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