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覺得眼睛不適,
於是星期三就就帶眼鏡上班,
想說要來去看醫生,
但因為晚上要吃飯,
所以又帶上了隱形眼鏡,
但回家後,
發現還是有點紅,
於是星期四一早就趕快掛號,
但國泰診所星期五才有夜診,
所以只好星期五再來去看眼科囉!
結果號碼沒有很前面,
掛到28號。

趕著下班,
到了診所後,
也才五點四十分而已,
但看診是從六點開始,
於是我就一直傻傻的坐在那等著叫號,
今天醫生看的超慢的啦!

我三哥和三嫂還特地拿了思語的禮物來,
因為男友送的禮物,
衣服太小件了穿不下,
所以要麻煩我們拿去退換,
他們就一直陪我等,
但看診速度真的是超級慢的,
我第一次看那麼久的啦!
我等到八點才批價拿藥,
真的是有夠慢的慢啦!
讓他們陪我等,
真是不好意思!

那我今晚本來就跟男友約好,
晚上十點在饒河街的慈佑宮見,
因為今天媽祖生日,
所以要來去拜拜一下,
那三嫂就說晚餐就去饒河街吃吧!
我當然ok囉!
 
但因為假日前夕,
所以人潮超多的啦!
而且又悶又熱的,
我就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走走逛逛,
不知不覺就已經十點了,
男友也來了,
跟哥拿了禮物後,
他們就先回家了,
我就陪男友去廟拜拜,
然後再吃個宵夜就回去了。


    
媽祖婆祝您今仔日1053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