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出國去大陸上海玩11天,
大家都想說,
那我可就輕鬆了,
拜託,
我的同事們才輕鬆,
好不好!
並不是我啊!

老闆之前還叫我在手機上灌Viber,
因為這樣跟她通話不用錢,
然後我本來就有WhatsApp,
她都用這個在傳訊息給我, 
 

而且只有我有老闆的Skype,
平時上班時,
老闆就是用這個傳訊息給我,
交待一些事情。
 
這下可好了,
她出國去玩,
結果遭殃的卻是我,
什麼事情都要我跟Boss連絡,
因為我是智慧型手機,
所以找老闆有事的,
都是要我轉達,
然後Boss有事沒事的,
就會傳App給我,
交待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最早七點的時候,
人家都還沒起床,
就傳訊息過來,
要不然就是我已經下班了,
還傳訊息要我做事,
真的是受不了。

為什麼都是我, 
我真的是超不爽的, 
我跟其他同事說,
他們嚇的趕快要封鎖Boss,
他們說我這樣啊!
根本就是24小時Standby,
真的是很無言啊我~~~(((‵□′))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